新仙女木時期
新仙女木時期

台灣疫情大起,現場錄播教學啟動。PRO360找學生,心得分享之十二

完全如同我的預測,新一波疫情又來臨了,台灣在地球村效應的影響下,

就是注定會被深深的影響。

還好~我們都已經長期進行了準備,這次,不會像上次一樣,手足無措了。

已經進行了錄播的教學工作,努力學習了好幾周後,在器材的投資及人員的協調上

有了長線的進展。

連續假期,我們沒有休息,加上之前連絡的學員們,

有一半都是來自PRO360,我真心覺得使用了這個平台後,穩定了生意來源

穩定了營收來源,就穩定了團隊軍心,

對於經營是功不可沒的,

我們努力將所有的投資,轉成可行的方式,大家都覺的有信心。

就生意而言,一定要試出一個方向,例如,能支持多少人共用,

能收多少錢最合理,都是必要想清楚的,

我想收費少一點,但學員多一點,

我目錢的政策就是,我收家教一半的費用,但最好可以同收百人以上

在網路收視,隨時發問教學!

目前有超過30位的學員使用這個我們規劃的系統,覺得很不賴

ˋˋ覺得很感恩,

終於走出了一大步。

我要多多開發學員來上課

希望可以在短期達成快速成長的目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