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
良藥苦口

藥師X寫手X投資人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 [💊藥師🖋寫作者💵投資者] [健康X自我成長X投資心法]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logicpharm.org

268.人終將一死,你有好好過這生嗎

幾十年後,你現在所追求的名望都是帶不走的,但你有沒有好好過每一天,有沒有嘗試活出最好的自己,有沒有品嘗生命的每個瞬間才是重要的。

我終將一死,你也是,因此我會繼續書寫我認為能夠改變世界的文字,因為這是我認為我可以做好事的方法,幾十年後,你現在所追求的名望都是帶不走的,但你有沒有好好過每一天,有沒有嘗試活出最好的自己,有沒有品嘗生命的每個瞬間才是重要的。


你我相識便是緣分,我的分享起初是為了我自己,去複(練)習如何成為更好的自己,如果看到我的文字也能改變你的生活,那我真的感到很欣慰。

助人為快樂之本,這句話很芭樂卻很實在,我會繼續傳達我的哲學,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分享給更多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