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
良藥苦口

藥師X寫手X投資人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 [💊藥師🖋寫作者💵投資者] [健康X自我成長X投資心法]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logicpharm.org

235.請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咬牙撐一撐

人就像是餅乾一樣脆弱,把時間拉長一看,我們就是滄海一粟,但如果不是這次疫情加劇,你多久沒有珍惜身邊的事物呢

人就像是餅乾一樣脆弱,把時間拉長一看,我們就是滄海一粟,但如果不是這次疫情加劇,你多久沒有珍惜身邊的事物呢?

生命是無常的,知足用講的很簡單,實際上很多人都辦不到,因為人們擁有著無限的慾望,慾望讓我們蒙蔽了雙眼。

明明可以粗茶淡飯,胃口卻可能早已被大魚大肉養壞了,過去我們生活如此順遂,現在卻因為一個病毒而寸步難行。

就是這個肉眼看不見的病毒能夠帶走你的生命,生命真的很脆弱對吧!請你好好珍惜自己,沒必要不要亂跑出門,非得出門也請做好防疫的措施。

當你意會到沒有什麼是恆久不變的,一切都是過眼雲煙的事物時,你才會漸漸超脫。

我們都早已習慣了安逸的生活,這次的磨難來臨才讓我們開始省思~

  • 如果你平常像我一樣忙得不可開交,請像我一樣利用這段時間好好慢下腳步(耍廢)。
  • 如果你平常過的渾渾噩噩,請試著省思自己是否需要調整步調。

這段時間很艱難,但咬牙撐一撐就過了,第一線醫療人員都咬緊牙關了,你各位請好好防疫,別等到台灣的醫療資源來不及因應全面爆發時,才想要好好防疫,那就真的覆水難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