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受浸(也有被稱為受洗)

純個人想法

不記得自己在FB上看到什麼而去加米大老師了

總之

我感覺他是個有在動腦的人

看他分享的文章會長智慧


包含:

書籍定價幾千塊(←打官司經驗談)

或是翻譯筆雖不錯,但現在用手機相關功能是免費的耶!

孩子學國字跟注音的進展紀錄

拼音的部分要記:結果音

有些其實很怪


前陣子他的一則近況是

突然覺得某團體不錯

於是考慮受洗

卻發現需要經過一段時間的考核

覺得很莫名奇妙


我幾乎可以猜出是哪個團體

耶和華見證人

當然也許不是

因為米大老師沒有明說


總之耶和華見證人的養成作風下

表現出來的結果讓人覺得佩服

除了週中大聚會(主要演練傳道)

還有週末大聚會

他們在跟我討論的時候

(我們是用組織編輯的聖經相關書籍來認識聖經的內容)

他們會另外引用聖經的內容

而且可以跟你說在哪一本書的第幾章第幾節


---


之前在與耶和華見證人開會的時候,有提到“傳道”這件事。基本上,雖然還沒有受浸,但還是很歡迎跟親朋好友講述自己在聖經裡學到的事情,或是一起參加聚會。


只是受浸後,會有提供一連串課程給你免費進修。


當時,聚會討論中有個問題是:受浸是值得你追求的目標嗎?


由於我之前參加過宗教團體,所以對於:嚴以律己寬以待人這件事,能理解,但也很無言。因此,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正式成為組織成員這個目標,但作為被推廣者,聽聽他們的世界是可以接受的。


而我聽他們的闡述,覺得受浸不過是“拿到執照”,代表有仔細思考過,而且向眾人宣布,後面仍然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就像在登山。看看聖經這部經典呈現的樣貌,以及將實際它運用在生活中。


當然,每個人一開始的起點都不太一樣。


合則來,不合則去,大抵如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