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甲狀腺回診202311

脈搏75

今天老實跟醫師說現在吃一顆

但醫生還是建議吃兩顆

每次講到這裡都很雞同鴨講

我跟他說我覺得很累

所以減的

後來醫生決定讓我一個月後回診

我覺得...這是個機會

但接下來應該會真累

因為我差不多吃了一年一顆了

可是醫生只看抽血檢驗的數據結果

所以這個月得要乖乖吃兩顆

這樣就有正確的數據

機會是...我來順便擺脫睡前藥(精神科開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