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甲狀腺亢進回診20230824

紀錄

心跳76

好久沒看到這麼漂亮的數字

體重54(←意外跟上次差不多)

最近都是3個月回診一次

上次回診心神大亂

可惜忘了原因

儘管按時吃藥但結果沒有很好

醫生說難免會影響

//

這次因為寫了舞台劇的劇本

有時間壓力

因為我想當面交給「大頭」

儘管還有很多很多可以繼續發展的部分

但我覺得好像揠苗助長

而且有些部分不是愛的互助合作

所以後來就暫停了

我放下後

就發現自己慢慢可以好好睡覺了

然後三個月要抽血檢查一次

鑒於上次的結果

所以我把一天的量加倍(←其實這才是醫生設定的量,只是我年初時開始減半吃了。)

大約持續了一個月

//

前幾天每天都很累

除非有睡午覺

不然只有早上比較能正常運作

遇到七夕

吃「酒飯」又吃「雞酒」

覺得嘴麻+舌頭麻

但精神卻比前幾天都好

想起之前的經驗

可能是藥吃太重了

所以改回了一天一顆

//

其實我曾經經歷2次甲狀腺檢測恢復正常

雖然慢慢減藥

但減到最後就忘了吃(2天一次,哪位神人可以教教我怎麼不忘)

結果都沒有維持住

停藥後大約一年又復發亢進

//

第三次挑戰這個關卡

沒有之前急著恢復

目前也沒有想停藥的想法

接下來

先持續穩定再看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