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奇怪的睡不著!?

印象中白天一直有人要找我講話

12/11(一)半顆+一顆

明天要出遊感覺有點緊張

料想不好睡

直接加一顆


12/12(二)校外教學 半顆

當天非常好睡

晚上時在客廳唸字典

兒子寫國語作業邊問我問題

又爸爸回來

讓我覺得不是唸字典的時間跟地點


12/13(三)半顆

早上在客廳唸字典

我媽一直想找我講話

講完新鮮事之後開始老掉重彈

下午兒子非常期待開直播

等我時也一直講話

當時我在練習新的一首英語童謠《在下敝人吾》

晚上在樓梯發現螞蟻四堆

用藥圈住後

打算明天一早處理

當天非常不好睡

於是寫了關於這陣子做苦茶的感想

發現自己會緊張自己還沒睡

心跳很快


隔天下午也有試著睡午覺

雖然其實感覺自己精神很好

但感覺只睡一下

兒子回來之後跟他聊天

發現自己心情很好

不確定是不是早上無力跟媽聊天

生氣+無視+不回應+躲人一系列抗議活動

所以心情比較好了的關係

12/14(四)半顆+一顆+一顆


12/15(五)

睡得很好

但其實心情沒激動

橘色大顆應該可以不用吃

只是很開心可以跟兒子說話

還覺得自己說多了

沒在吹頭髮時跟他說覺得他長高了

今天回診看甲狀腺亢進

早上有再睡回籠覺


//


如果爆炸是長期累積

只是由於被壓倒了最後一根稻草

那恐怕壓力是從預計要收成苦茶開始

前一個月就開始覺得心情很糟糕

開始做之後

心情也是不好

有跟爸反應是不是收定量就好

但是

有一次他們週末出去玩

還是收了同樣的量回來做

可少了2個幫手在最好撥皮的時候

當時真的只能硬做

很生氣

後來又遇到他們整整10天出國

苦茶是都收成好也都撥好了

可是由於還沒做成油

只好每天拖出去曬太陽

超不爽

尤其自己做免費勞工

還要跟隔壁競爭(←超級不健康)

完全沒有合作愉快的感覺

因為有人會時常告訴我們自己做到多晚然後手多痛


後來我爸媽出國回來

因為其中一人在旅遊中跌倒

只能在飯店休息2天

回來看喬腳、感冒看醫生

一直說著:我都這樣了,你要多幫忙類似的話,或是我現在這樣好慘,你怎麼不多幫忙,要不就是跟在我後面一直有新的事情要我去做,並且覺得一定要在旁邊不斷提醒才行,沒感覺到自己超討人厭。

我也有自己的事要做

我也有自己的事要做

我也有自己的事要做

我也有自己的事要做


//


關於甲狀腺亢進這個月也有點不安

因為

從年初我就每天吃一顆而已

但醫生說藥效短,建議一天吃2顆

雖然我跟他說過我感覺白天很累

所以不想吃那麼多顆

她堅持我也堅持

上個月回診

她又提起

這次我同意了

但一個月後回診檢查看結果


如我所想

果然很累

想說

或許檢查報告出來他就會同意我只吃一顆了

畢竟我已經只吃一顆快一年了

突然變兩顆多少會有差

因此心中其實是有點不安的


今天的結果是

心跳77

血液的檢查指數ok

安排3個月後回診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