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心情很down

Why?

預計先找回一點時間...

想像是美好的

執行起來挺恐怖的

或許是因為我不想撕破臉

也覺得強摘的瓜不甜

//

先渡過這個星期再說

且戰且走

//

今天去上美術課

雖沒上星期慌張

但整個心思被低氣壓壟罩

因為很生氣

所以想這樣做那樣做讓對方既生氣又恐懼

幸好

經過了老師稱讚

同學稱讚

心情好很多

//

我覺得

自己每次面對家人下班下課

戰戰兢兢

好像不能跟他們不在家時那樣

想做什麼就去做

超尷尬

我給自己的安全範圍似乎有點太小

動彈不得

莫約是我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

雖然希望讓兒子看到自己好的一面讓他學習

但現在

我確定我很不開心

控制欲發作

覺得自己才是對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