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電影《461個便當》觀後感

有可疑的味道!?

電影《461個便當》觀後感


有可疑的味道!?





這部電影我是在MOD上看到的

從電影海報來看是目前很流行的的雙男主

雖然一中年一少

但電影標題破百數量的便當

裡面一定放了滿滿的愛


電影裡面有一幕讓我印象很深刻

爸爸晚上聚會太晚

一早回到家就趕緊準備便當

弄好了趕緊拖著疲憊的身體去休息

真是守信又負責的大人啊


如果是我

大概只會幫忙買個便當說:你今天就帶這個吧。


電影中的飾演爸爸的井之原快彥的捲髮造型好帥

一查才發現是日本的V6成員之一

不過他們2021年解散了

因為故事設定爸爸是音樂人

電影中有特別拍了2場表演的部分

歌曲很好聽

影片最後也有爸爸跟兒子的合唱


扮演兒子的道枝駿佑也算帥

但跟無論是在舞臺上還是舞臺下都一直發亮的爸爸相比就還好

查youtube資料

看起來他是小孩子(尚未變聲)就以團體出道了

現在是花美男一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男男戀大家比較習以為常了

所以才會拍2個男生的故事

但它其實只是一般的父子

倒沒什麼愛恨情仇

只有點出父親的角色心情

跟孩子的想法


以下劇透

故事開始沒多久

爸爸就跟媽媽離婚了

孩子被問要跟誰住

最後選了爸爸

雖然爸爸好像常常需要到處演出

工作很忙

不過孩子目前的年紀也要考高中了

自己的時間表也是課程一大堆

我猜~他比較像不想離開熟悉的地方

畢竟是住了好幾年的地方

如果跟著媽媽就不知道要去哪住

新生活又會如何呢

爸爸則是不太會管他


不知為何

看到兒子幾次提起勇氣跟爸爸說話

直視鏡頭的眼神

我都覺得他好認真、好努力要表達自己的想法

而且叫“爸爸”時

我感覺到沒有掩飾的撒嬌



其實之前2017年其實就拍過類似的故事了

《爸爸的便當是世界第一》

只是

爸爸看起來是普通大叔

孩子是高中女兒


話說

故事結束的時候

兒子希望爸爸繼續為他做便當

在他上大學的時候

不過爸爸說

跟同學去餐廳吃飯也是很好的回憶

就完美的拒絕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