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多年後再看電影《史密斯任務》

英文片名:Mr.&Mrs. Smith

謝謝MOD 包月電影項目

雖然這部影片快下架了

每個影片的時間都不太一樣

有時候

雖然下架了

但沒多久又上架了


我們最長看的類型是「動畫」

我個人偏愛喜劇

兒子則是...如果有「假面騎士」或「超人力霸王」的電影都會去點開來看


雖然昨天早上跟兒子搶電視時

輸了

但下午就是我的時間

【史密斯任務】以前我有看過

這次算是複習了一下


就在劇情進展到兩人相愛相殺的時候

兒子忙完他自己的事來找我了

我說

現在正在精彩的地方

他們已經發現彼此的正職工作都是殺手

正大算殺了對方

ps.我感覺女生氣爆了


他拿遙控器暫停了影片

影片總長約2小時

目前才播了1小時

我邀請他跟我一起看

內容不過是尋常的打打殺殺

順便用槍丟刀放炸彈的

與他平日看的youtube影片差不多


我在影片空檔的時候

會快速解釋前因後果及來龍去脈


//


其中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男主的朋友

感覺他們就只是單純的殺手


但女主

更像是團隊中的頭


總而言之

那男主的朋友後來離婚了

跟他媽住


但...這時候史密斯先生來到他家

說他老婆想殺了他


做為過來人

朋友用自己的經歷安慰他


But

當他誠實說出她老婆其實是對台的殺手後

他完全警戒起來

並且覺得他家應該已經被鎖定成消滅的目標

當媽媽大聲叫他吃飯時,就被他罵了:你差點被我殺了知不知道!


而且

後來Mr.&Mrs.Smith都被通緝的時候

他並沒有出動

雖然金額超過50萬美金(一人40萬)


//


看到他們在平常生活的家裡大開殺戒的樣子

很有趣

因為大家都十分熟悉地形


看到女主在賣場看到她最愛使用的刀子組

推著走的時候

很好笑

解決了先生背後的兩個殺手

順便給先生大腿插上一刀

很搞笑


原本只需要重新裝潢的家裡

但因為被雙方殺手通緝的關係

最後炸毀

連拆除都省了一半


還有就是

地上碎玻璃一堆

至少男主是長衣長褲的

女主上衣只穿背心

還光腳走路

不好示範


現在才說會不會太晚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