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推薦電影《小淘氣尼古拉:快樂的泉源》

感謝MOD給我認識《小淘氣尼古拉》的機會!

電影中共有3個主線,一個是畫家,一個是寫故事的人,另一個是小淘氣尼古拉。

其中,關於尼古拉的內容,比較像:櫻桃小丸子或蠟筆小新的日常卡通,僅是生活的片段。而與平日的電影版大篇幅故事不同。

雖然作家與畫家其實是真人,但在電影中,是以動畫的狀態與尼古拉一同出現。

整體氛圍悠閒。雖少有劇情上的大起大落,卻簡單的藉由尼古拉的口,問出了2位作者的生平,以動畫的形式詮釋,我覺得這部分融合的很好。

由於《小淘氣尼古拉》曾經紅遍全球,雖然我沒參與到那個時期,不過,我在臺灣的圖書館有看到系列書籍,選了2本,目前正等待預約書到館。

十分期待看到有關尼古拉其他的故事。

以上就是這次的電影心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