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電影《Barbie芭比》觀後感

童年回憶^^

之前辦了電影院會員,便查看最近有沒有想看的電影。

//

爸爸在我們小時候有買芭比,我姐跟我都有,而且還買了2個芭比家,一起拼起來會超大間。

其中一個芭比被我們剪了頭髮。

有很多件衣服,每次開始玩芭比之前,都在試衣。

我姐有一隻男娃,黑黑的,頭髮是塑膠,穿西裝,但不記得叫什麼,似乎是D開頭的。

//

一開始,我有點無法投入故事,而且覺得芭比笑得有點尷尬。

但,後來發生了事件,就ok了,好像活起來了。

我覺得美泰兒的高層們很有趣~

肯尼,我是從電影《玩具總動員》才認識的。

好笑的是,一開始大家幾乎都叫:芭比或肯尼,很特別。這樣都不用記名字了,只要看性別是男是女就好。

電影中的芭比,有一件褲子是屁股上各有1顆星星,很可愛。

//

電影中介紹了幾個小撇步,像是:假裝不會電腦、假裝不會打高爾夫、假裝對他看的電影有興趣...

劇中的媽媽,講了很多思想衝突的部分,有一點像是【易燃易爆炸】這首歌寫的內容,但更多貼近生活。好多規矩,都不知道該做什麼好,似乎做什麼都不對。

很喜歡故事中肯尼最後肯定了自己,不是因為房子,不是因為工作,不是因為裝扮,不是因為臉蛋或身材...剝掉了其他,只是肯尼,他,單獨存在就夠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