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003
Christina003

伦敦游学日记05

日记里面好像还是加点图片更有意思哦,但是一加上图片感觉就像小红书……

03/May/2023 晴  伦敦

尽管昨晚我住的这间Airbnb房东还组织了晚餐的聚餐,但是因为时差我实在是太困啦,所以我没有记录在昨天的日记里。我把记日记的时间从下午调整到夜晚,这样就不会出现第二天记录前一天事件的尴尬局面了。(可是现在也完全都是在更新以前的记录啊……5月14号的自己吐槽)

好的,话说大约24小时前的那顿晚餐,首先真的要非常非常感谢房东Trever和室友Law的厨艺,没有他俩感觉这顿饭是真的吃不上……嗯,我的厨艺就算是拉到英国也属于最低档次。

我们吃了一个,Trever说是,英国式的stew;我觉得就是,英国铁锅炖,就属于可以把一切食材扔进去然后炖煮。

英式铁锅炖
听说quinoa属于高档食材,是真的吗?
水果茶

Law真的是懂甜品的,尽管她说她做的甜品不好吃,但是我真的超级爱她做的乳酪杯。

然后时间来到了今天,不出所料地,我又开始时差了,然后不出所料地,我又开始早醒了。为什么在香港每天都晚睡但是出来之后不能直接无缝对接呢?奇怪哦。

下午去Ruskin Park逛了一下,好漂亮的公园。在公园散步的时候,我完全不觉得这环境有什么吓人的。这完全不是一个不好的街区的感觉嘛,但是大街上,总是能听到警笛的声音……为啥呢?

Ruskin Park
Ruskin Park

啊啊啊,不行了,我现在好困,向困意投降睡觉去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