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003
Christina003

伦敦游学日记10

我想起来为什么对于寻找星巴克这么感兴趣了,其实还是治安的缘故。很久之前听说星巴克对于选址周围的治安要求很高,所以一开始确定要住在治安不好的东南伦敦的时候,我是尽量挑选星巴克附近的房源的,就是我在伦敦后6周要住的房子。

08/May/2023 阵雨  伦敦

今天上午出门了,终于找到了Dulwich的那间Starbucks。说好的Dulwich治安环境好于Denmark Hill呢?我不觉得啊……顺便看了一眼在伦敦后6周要住的房子的周边环境,外观还可以,但那个房间实在是太小啦!

原本今天faculty组织了guide tour,我还有点小期待,结果因为下雨取消了,希望还有机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