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003
Christina003

伦敦游学日记04

更新了半天终于更新到伦敦篇了……

02/May/2023 阴转晴  伦敦

今天终于到伦敦啦!我的伦敦初印象就是 - Camberwell也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可怕嘛,不过确实这并不是看上去很富裕的地段。

早上在Gatwick机场拍了很久很久的队才入境,然后在大约半小时的火车后,终于见到了A。A是我在本科和硕士时期的同学,过了好多年,感觉她看上去毫无变化,我真的好激动啊!感谢她一路帮我搬行李!

见到了我在伦敦的第一个房东,似乎人还不错,房子本身和街区的状况也还不错,期待接下来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