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003
Christina003

伦敦游学日记11

今天我来到伦敦已经整整一周啦!
圣保罗大教堂

09/May/2023 晴转多云  伦敦

哈哈哈哈哈!今天我来到伦敦已经整整一周啦!I made it! 为了纪念这不一样的一篇我要换一个好看的颜色!(这些日记原本都是每天用纸笔记录的)

终于拿到了我的学生卡,还送了一个挂脖的牌牌和背带,真不错,看上去有点小留学生的样子了。虽然现在很多时候“小留学生”就是骂人的话,但是我真希望自己是他们中的一员,不论是什么专业都好,十几年前也好,现在也好,我都是这么想的,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在外国上大学。(尽管这可能是永远的遗憾了)

City of London真的很繁华,整个城市面貌和南伦敦完全不一样。不过我觉得这样一来住在南伦敦也很好,可以体会一下伦敦的全部。

午餐过后我去了St Paul大教堂,找了很久才找到登顶的入口,幸好问了一下staff,不然要错过了。在大教堂最高处俯瞰伦敦的全景,真的值得一试,反正我觉得比西雅图space needle值。

第一次世界大战死难者纪念
到此一游
俯瞰伦敦


Air China真的很烦人,屎到淋头来搞什么改签,本来两程的出发时间被改的狗屁不通,和trip的客服沟通之后还是只能得到一个晚上出发的航班,这……先随它去吧。这种情况不知道保险能不能赔呢,希望能理赔。

昨天看完了《漫长的季节》,我觉得蛮好看的。演员、音乐和剧情改编都很考究,有时间应当另起一篇仔细说一说。那么今天就这样了,纪念我来伦敦成功的一周,yea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