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003
Christina003

伦敦游学日记07

第一次进城

05/May/2023 雨转晴  伦敦

好的,这一篇是紧接上一篇写的,所以开头的主题,我仍然打算由伦敦的治安说起 —— 今天去见了professor H,然后我告诉她我住在丹麦山,于是她对我的第一个问题便是:“那里安全吗?”,这也几乎是每一个知道我住在丹麦山附近的Msc同学问我的第一个问题。我只能回答,还可以。

就这样,我要开始我在KCL的两个月交换学习啦。我认识了两个来自沙特阿拉伯的Msc学生,AH 和RS,他们也是读paedo的。AH非常热情,带领我参观了St Thomas医院,我被医院当中的学校震惊到了。这是因为很多慢性病小患者没有办法去学校,于是慈善机构就为他们设立了医院中的学校,真是个温柔的idea。

医院里的小学
乐高拼的医院模型
乐高拼的医院模型

下班后,prof执意要求RS带领我去victory车站坐车然后直接前往丹麦山车站(护送的意思),一路上我们看到了很多伦敦的地标:泰晤士河、大本钟、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我觉得我开始渐渐地熟悉伦敦的环境了。总的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