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003
Christina003

伦敦游学日记06

渐渐开始摸熟Camberwell了

04/May/2023 晴  伦敦

这是一篇第二天的补记。

昨晚实在是觉得太困了,所以凭回忆写一写昨天的事情。其实昨天一整天我都过得很平静,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中午我去了一下Camberwell的“CBD”,去吃了麦当劳。我试了一下伦敦的安格斯牛堡,嗯……说实在话,比香港的好吃。不知道是旅行滤镜还是怎么回事,我总是觉得欧美食材品质更高?真的吗,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出麦当劳的时候看到了一群黑衣黑裤黑鞋的青少年,啊啊啊啊啊啊!那就是传说中伦敦最可怕的人群!!!虽然当时他们看上去就是正常的买饭少年,但是我还是选择从另外一个门离开了M记,避免与他们接触。

回家之后看了一集《漫长的季节》,这个剧感觉蛮好看的。以及一个感悟:我的Youtube会员买的真是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