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003
Christina003

伦敦游学日记08

我要吐槽我那该死的研究项目

06/May/2023 雨  伦敦

昨天看到了Westminster大教堂门口观光客、皇家粉丝和媒体的拥挤场面之后,今天果断选择家里蹲,直接网上看Coronation。虽然我对皇室完全无感,但是作为游客能刚好有机会见证者历史性的一刻,我还是,必须承认,非常心动的。

原本今天打算出去跑步,然而天公不作美,继续家里蹲。蹲着蹲着就得煮饭了,然而我发现楼下的超市没有鸡蛋卖,稍微远一点的超市鸡蛋每人限购两盒,可是我到的时候鸡蛋已经卖完了。看来全世界都在缺蛋。

关于prof H 现在想要我去做的项目,我觉得是有意义的。但是我发现,其实所有的,与community相关的项目,预设立场都太强了,并且缺乏科学有效的手段去进行验证,往往最后都是,狡辩。怎么说理都只是为了捍卫自己那一边的立场,实验的结果毫无意义。其实就像AH说的一样,虽然clinic听起来比lab有趣,但是完全取决于项目,如果项目本身是科学的,那么lab也很好,但如果项目本身很差,那么clinic也很折磨。OMG这真的是year1能说的出来的吗,好有道理!我year1的时候都在干什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