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003
Christina003

伦敦游学日记

我一直很向往去国外留学,但是年轻时苦于经费,没有机会。现在终于有一个机会可以去英国交换两个月,虽然时间不长,但对我来说仍然来之不易。因此我打算用文字记录一下这两个月的见闻感受。

29/Apr/2023 阴  香港

事实上,我已经很久没有提笔写过字了,然而此时此刻,我非常激动地开始写作,因为我即将动身前往伦敦。

去外国留学这件事情于我而言,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更何况我一直向往着异国生活。然而车到山前,我却开始后悔了:听闻要去的地方不是那么美好 – 治安不佳;旅途中没有同伴 – 必须忍受孤独;需要和房东住在同一屋檐下 – 自由受限……如此种种,减少了我对伦敦的向往;而两个月之后要面对一个巨大的挑战,就是在香港的考试,以及,在暑期搬宿舍的可能性,让我放心不下抛开香港的一切前往伦敦。

我纠结,我犹豫,我甚至是害怕的。然而在家人和朋友的鼓励之下,我还是下定决心前往伦敦了。我希望一切顺利,但是不顺利的话也愿意应对一切挑战。因为独立、勇敢、处理意外的能力,本来就是留学的必修课!对的还有厨艺!

放下一切,让我迈出第一步!让我看一看丰富多彩的世界。我将选择用文字记录下这趟旅程,记录生命中一段特别的时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