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003
Christina003

伦敦游学日记09

写着写着,我意识到其实“治安问题”可能才是游学日记的主题

07/May/2023 晴  伦敦

这又是一篇补记。欸,人真的是会越来越懒的……

今天是个难得的好天气,邻居大哥一到中午就搬出了躺椅、火炉和烧烤架到院子里。他一边晒太阳一边小烧烤,旁边还播放着攒劲的小曲,爽歪歪,这才是生活哦!

我的窗外

我下午去Ruskin Park溜达了一圈,原本想一路向南寻找Dulwich的Starbucks,结果没有找到,反而看到了champion hill的KCL的废弃宿舍,这一排排漂亮的小洋房和周围家庭友好式的氛围,真的是因为“安全”隐患关闭的吗?如果真的是的话那说实话着实可惜了。尽管我现在已经不害怕周围的环境了,但时不时的警笛声仍然提醒着我——随时小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