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003
Christina003

伦敦游学日记02

这是伦敦游学日记的第二篇,这是出发前的一些胡乱思考……

30/Apr/2023 多云  香港

今天X来香港陪我度过了4月的最后一天(X是我老公)。其实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吃了一顿大餐,在西环的海边走了一下午,从May那里拿到了一本书,就结束了。

我想人与人之间未必永远是那么能够理解,有共鸣,可以创造什么不得了的难忘快乐回忆的。只能说,人与人之间的陪伴本身就是一种爱。就像以往很多趟旅途中我与一些并不熟悉的人一起共度数日,重要的并不是我们多么友好,重要的只是当时的陪伴,共同的回忆。

明天就要走啦,收拾下东西,还是希望一切顺利,那么,下一站,北京转机,北京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