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003
Christina003

伦敦游学日记03

去程的飞机为了避免超长航线,所以我选择了(经济承受范围内的)一站转机。

01/May/2023  天气不明  北京

其实现在已经是北京时间的5月2日啦,差不多一整天都在飞机上,现在才能静下来写东西。今年真的坐了好多好多好多飞机啊!在美国真的整个人都坐麻了。等下又是12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整个人都要不好了。不过国航的飞机经济舱宽度还可以,减轻一点痛苦,我猜?

临近伦敦,我焦躁的心情竟然一下子平复了下来,有点像,去考试的时候在候场的感觉。我想就算这趟伦敦之旅是个大失败,至少我现在还可以享受客舱服务,在10000米的高空中,至少我的人身安全是有保障的(航空事故?要是航空事故的话我人都死掉了还担心个屁哦)。这样一想,瞬间觉得12小时的飞行也没有那么讨厌了是不是?我真是个乐观主义者哦……

好吧,再给手机充充电,上个厕所磨蹭一下就该登机啦,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下一篇大概就终于可以写,“伦敦初印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