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體驗]可折疊,好收納,冬天手腳冰冷的救星,艾斯凱折疊足浴盆

如果你也有手腳冰冷的問題,推薦你買個艾斯凱折疊足浴盆,在家天天泡腳就可以消除手腳冰冷的問題,艾斯凱折疊足浴盆可折疊,易收納,遙控器三段控溫,通過BSMI安規認證,還投保了1000萬責任險,安全品質有保障,絕對是你冬天手腳冰冷的救星。在家裡舒服的泡個腳,喝杯熱茶,看著窗外的風景,感覺自己很放鬆很幸福,管他外面出太陽還是下雨,管他老闆如何刁難你,都不足以影響自己現在的心境啊。

跟我說今年是暖冬的人給我站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今年冬天不但寒流來了好幾次,而且時間持續非常久,尤其是我住在靠海的地方,寒流伴隨海風,加上毛毛細雨,根本是冷到骨頭裡了。天氣冷那多穿點衣服就不會冷了?聽起來很可以,但有一種冷,叫做手腳冰冷,是一種從骨子鑽出來的那種冷,衣服穿多了也沒法解決,窩在被窩裡同樣會冷,還會冷到睡不著啊。

夜晚的, 失眠, 女人, 孤獨, 床, 無眠, 獨自, 臥室 的免費圖庫相片 (pexels.com)

那來泡腳吧,泡腳可以讓血液循環動起來,冬天有空沒事泡一泡,對於手腳易冰冷的人有暖身子的作用。而且溫熱的刺激能傳到中樞神經系統,使中樞的興奮和抑制有序,進而促使人入睡、提高睡眠品質,

女人睡在覆蓋著毯子的床墊上 · 免費圖庫相片 (pexels.com)

可是家裡當初空間小,浴室裡沒有浴缸可以泡澡,拿個臉盆來泡呢,泡不到5分鐘水就冷了,總不能每5分鐘就換水一次吧。想了一想,那我買個泡腳盆吧,這種小家電花不了多少錢,但是問題來了,打開電商平台,各式各樣的泡腳盆琳瑯滿目,造型無奇不有,價位區間差異很大,該怎麼選呢?

傳統的泡腳盆,機身很大不易收納,擺在家中很佔空間,似乎不太理想,後來我看到有一種新式可折疊的泡腳盆,體積小不佔空間,便於收納,這似乎對於家裡空間不大的我很合適啊。好,那就專注於這種可折疊的泡腳盆吧,但是我後來發現這種泡腳盆有個大問題,那就是「安全性」,雖然我不排斥購買使用中國製商品,但很現實的是人們俗稱的「X寶貨」充斥在台灣的電商平台,品質良莠不齊沒保障,平常一些小東西就算了,跟他們賭一下也無妨,但是泡腳盆不一樣,有水又有電,而且你的腳還要泡在機器裡,實在不要跟自己的命開玩笑,這種不安全的產品送我都不敢用啊。於是我默默的關上了電商網頁。

但我還是要買泡腳盆啊,在朋友的介紹之下,我找到一家微型電商,產品不多,但剛好有我要的折疊式泡腳盆。名叫「妞妞選品」。

https://zoe-selectshop.com/

有泡腳盆有什麼了不起?了不起的是他們的艾斯凱折疊足浴盆有通過我國「BSMI安規認證」與「投保1000萬責任險」啊,這老闆很有良心喔,給推,X寶貨怎麼比得上。

現在電商競爭激烈,下單之後兩天我就收到了泡腳盆,這就是我收到的艾斯凱折疊足浴盆。果然體積很小。

小到可以放在床底下,完全不佔空間。

而且很輕,我用兩隻手指就拎得起來。

後來我才發現不用那麼麻煩,艾斯凱折疊足浴盆有個隱藏的提手,可以很方便的拿著,要去浴室裝水倒水都很方便。

掀開艾斯凱折疊足浴盆的蓋子,裡面有說明書與遙控器,這蓋子感覺沒用,但實質上很有用喔,首先可以保溫,在現在這麼冷的天氣之下,你蓋上蓋子加熱泡腳水,熱氣不易向外揮散,加熱比較快,然後不使用的時候,可以蓋上蓋子避免積灰塵。

艾斯凱折疊足浴盆重量輕的原因是採用PP與TPE塑膠材質,其中白色的部份是PP,灰色的部份則是TPE,TPE的中文是熱塑性彈性體,可熱塑加工並具有類似橡膠性能的材料,彈性好比較軟Q,耐熱性也很好,艾斯凱折疊足浴盆就是靠TPE 這個材料來達成折疊的效果。

從側面來看比較明顯,中間這一大圈灰色的部份就是可以折疊的部份,下面那那個是電源按鈕,但老實說使用機會很少,因為用遙控器比較方便啦,不用彎腰去按電源。

說到遙控器,真的是很方便的一個小東西,只有六個按鍵,操作很簡單,又比單一的電源鍵功能多,最重要的是不用彎腰去按電源。

電源開關:這就不用說了

氣泡開關:讓你泡腳的時候是否有氣泡,有氣泡的感覺比較像在泡腳按摩,但如果你覺得你想要安靜,一點聲音都不要有,那你可以關掉氣泡,就不會有那種咕嚕咕嚕的氣泡聲。

紅光開關:店家稱為紅光暖足模式,但我還沒發現差異在哪。

低溫/中溫/高溫開關:這個三段開關,代表了41度/43度/45度的恆溫,但我誠心的建議一開始泡腳從低溫開始,每個人對熱的忍受度不同,萬一燙傷就不好了。

艾斯凱折疊足浴盆的內側,上方是加熱器的位置,中間是氣泡口,兩側各有一個滾輪與紅光燈,滾輪上有很多凸點,用腳去滾動滾輪就好像腳底按摩,可以刺激腳底的經脈穴道。

喔對了,隨貨還附了一大包泡腳用的艾草足浴粉(內含20小包),艾草有祛濕驅寒的功效,但如果單純只用熱水泡腳也是可以的喔。

今天的室外氣溫13度,室內18度,一整天都是灰暗的天氣,加上有海風與毛毛細雨,體感溫度比13度/18度低很多,來泡腳吧。

為了想要快速的泡腳,我從浴室裝了溫水倒入艾斯凱折疊足浴盆。

這時的水溫是34度

經過15分鐘的加熱,溫度達到38度,其實這個溫度就可以泡腳了,如果你把蓋子蓋上,加熱的時間可以縮短不少。

我覺得泡腳溫度不用太高,所以我選擇低溫,最後大約在20分鐘的時候達到了41度,說真的我有點訝異,我原本以為那麼小的泡腳盆加熱能力應該不強,沒想到真的可以耶。

也許你會說那我直接拿40度的熱水來加熱,這樣就不用等那麼久啦,這個還蠻神奇的,艾斯凱折疊足浴盆上有個標示

嚴禁無水開機使用:這個我知道,怕乾燒會危險。

請勿將腳跨在盆沿:這個我也知道,怕艾斯凱足浴盆傾倒讓房間淹水。

請加35度C以下的溫水:這個就很玄了,我查了一下,原來是水溫過高的話,溫感系統感知超溫,機器無法開機,所以我才選擇34度的溫水。

來泡腳囉

https://youtu.be/zMzIfUzplp4

原本手腳冰冷的我,泡腳30分鐘之後,整個人都暖和了起來,還有一點微微的冒汗呢,走起路來也感覺輕鬆許多,突然想到蘇東坡的【定風波】。

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

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  

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在家裡舒服的泡個腳,喝杯熱茶,看著窗外的風景,感覺自己很放鬆很幸福,管他外面出太陽還是下雨,管他老闆如何刁難你,都不足以影響自己現在的心境啊。

如果你也有手腳冰冷的問題,推薦你買個艾斯凱折疊足浴盆,在家天天泡腳就可以消除手腳冰冷的問題,艾斯凱折疊足浴盆可折疊,易收納,遙控器三段控溫,通過BSMI安規認證,還投保了1000萬責任險,安全品質有保障,絕對是你冬天手腳冰冷的救星。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N4Y55q

FB粉絲團

https://reurl.cc/37K8dV

IG

https://reurl.cc/G4nzYx

官網

https://zoe-selectshop.com/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