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第一次吃韓國樂天午餐肉

午餐肉軟到有點不太像是在吃肉

我沒吃過韓國的午餐肉
這次算是開洋葷了
很多人說很鹹 
有人說一定要煎過才好吃
我都聽到了,前人的經驗我一定會好好牢記。

午餐肉是一種經預先烹煮、加工及壓縮過的罐頭肉類食品
通常由豬肉、澱粉、鹽和香料混合製成。
老實說,做成易開罐罐頭的方式真的是容易保存也容易打開。

就讓我切下一大塊來吃吧。

但我沒忘記要油煎午餐肉,順便煎一個荷包蛋。

把煎過的午餐肉與荷包蛋跟著起司與兩片土司放入熱壓機,熱壓兩分半。
韓式午餐肉熱壓土司就完成了!!

今天熱壓的效果很不錯,沒有弄得燒焦。

切開來之後,荷包蛋,午餐肉與融化的起司層層分明。

我吃過之後,覺得午餐肉搭土司來吃不會鹹啊
但午餐肉超乎意外的軟
我明明把兩面都煎得焦焦的啊
但入口的口感還是很軟啊,應該是澱粉加得太多了
軟到有點不太像是在吃肉
但整體來說,這個熱壓土司還不算難吃啦~

算是很有趣的體驗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