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體驗]全聯起司片推薦-台灣牧場六甲田莊起司片

少見的台灣本土起司片,選用特選優質進口切達起司,並加入自家的柳營鮮乳在台製造。

我這個人很奇怪,單獨喝牛奶很容易拉肚子,但是吃乳製品卻沒有問題,尤其是起司,切達起司的氣味我特別喜歡,不會很甜很膩,氣味溫和也沒有牛奶的腥味,反而還有淡淡的鹹味,早上吃土司的時候,我都會加片起司一起吃。台灣並不是乳製品王國,雖然台灣本地也有牛奶生產,但乳製品實在不是台灣的強項。長期以來,起司大多為進口商品,都是從畜牧大國進口而來,直到我認識了台灣牧場。


2004年台南縣酪農牛乳生產合作社成立,希望集結個別小農,形成集體力量,開創多元發展,連到產業升級目的,為了讓地方農業朝品牌經營,之後由合作社主導,結合農民社員們的力量,成立「台灣牧場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然、健康的食品深獲消費者的認同,今後也將把對台灣土地的愛持續擴散,與農民一起攜手開創農業新格局。台灣牧場旗下的品牌眾多,從「柳營鮮乳」到「六甲田莊」,「母傳」等多元品牌,開發一系列的乳製品在市面上發售,因為我沒有喝牛奶的習慣,所以我在超市賣場買菜的時候,經過牛奶冷藏櫃也沒太在乎,但我最近跟我媽去全聯買菜的時候發現,台灣牧場的六甲田莊也推出起司片啦。


這真的對我是一件好事,不喝牛奶的我也有機會支持台灣的乳製品了啊,立刻請老媽放下進口起司片,改買六甲田莊起司片了。


六甲田莊的起司片有兩種產品,左邊淺色包裝的是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高鈣),右邊深色包裝是六甲田莊醇乳起司片(原味起司)。每包150公克,內有10片起司片。


無論是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高鈣)還是六甲田莊醇乳起司片(原味起司),兩者的成份幾乎一樣,主成份同樣選用特選優質進口切達起司,並加入自家的柳營鮮乳製造,同時使用植物性凝乳素,奶蛋素安心可食。


六甲田莊的起司片包裝很環保,除了外包裝沒有使用多餘的包裝紙,沒有單獨一片一片的包裝,要吃起司的時候就用手剝一片起司起來。


對於我來說,起司料理最好的方法就是放在熱壓土司內,熱呼呼的吃,起司遇熱融化卻還沒有完全融化的時候最好吃了。首先拿出熱壓土司機,先放入一片全麥土司,奢侈的放了兩片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高鈣),荷包蛋,肉醬,再放上一片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高鈣),最後再放上一片全麥土司。


蓋上熱壓土司機,因為食材都是熟的,所以熱壓一分三十秒讓土司烤的金黃香酥就可以了。


這樣就完成了好吃的熱壓土司,最近很珍貴的荷包蛋,鹹香的肉醬與融化的起司,三者融合在一起,起司包容了所有的氣味,真的超好吃,要不是考慮熱量問題,真想再吃一份啊。


如果你家中也有熱壓土司機,千萬一定要好好的利用六甲田莊的起司片做出美味的熱壓土司啊。


除了熱壓土司之外,起司還能做些什麼?對我來說還可以拯救我那虛弱不堪的胃。起司不是胃藥啊,你一定覺得我在瞎扯,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啦,如果你常看韓國的實境綜藝節目(例如:我媽最愛看的一日三餐,李瑞鎮實在太帥啦),你會發現他們貴為大明星,常常也是吃個泡麵打發一餐。所以我家身為哈韓一族,家中的韓國泡麵自然是少不了啦,但是啊,我家的吃辣能力非常弱,只能吃微微辣,如果以廣東人的辣度分級來說,就BB辣的意思囉(Baby辣)。但這樣還不夠,我還會在韓國泡麵煮好之後,再放上兩片起司片解辣,所以我才說起司片可以拯救我那虛弱不堪的胃。


今天煮的是辛拉麵乾麵版本,也就是辛炒麵,辛炒麵的麵條煮好之後,調味粉我只加一半。


拌勻之後,放上用煮麵湯燙過的青菜,放上兩片六甲田莊醇乳原色起司片(高鈣),最後滴上幾滴辛拉麵附上的辣油(我大概只加了三分之一包),這就是BB 辣版本的辛炒麵啦。


利用現煮麵條的熱力,也可以讓起司稍微的融化,要吃的時候拌一下,讓融化起司跟辣辣的麵條一起下肚,真的比較解辣,既可以享受韓國泡麵,我的胃也不會那麼受苦啊。


不喝牛奶的我,支持台灣乳製品的方式就是多吃六甲田莊的起司片,六甲田莊的起司片,選用特選優質進口切達起司,並加入自家的柳營鮮乳製造,同時使用植物性凝乳素,奶蛋素安心可食。如果你也愛吃熱壓土司與韓國泡麵的話,你也應該試試台灣牧場六甲田莊的起司片,但要注意的是:六甲田莊醇乳起司片-原味/高鈣目前只在全台全聯獨家販售喔。


如果你認同他們的理念,你可以逛逛台灣牧場的社群網站。

官方網站:https://taiwandairy.com/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iouyingmilk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aiwan_dairy_farm/


#台灣牧場、#六甲田莊起司片、#起司片品牌推薦、#起司推薦

#全聯起司片推薦、#全聯起司推薦、#起司料理、#起司搭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