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啪,沒了,我的隨意窩50萬人瀏覽紀錄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在隨意窩部落格關閉編輯,進入唯讀前的幾小時,我發現我的部落格終於突破50萬的拜訪人數,突破一個整數關卡,實在值得高興,但在今天卻讓我超傷感的啊,當年從Yahoo搬家到隨意窩的時候,流量瞬間歸零,重頭開始。這次隨意窩關站,未來又是一個從零開始,在一次次的歸零過程中,部落格這行業真的是日薄西山,相信我搬到痞客邦或者馬特市之後,應該會是一天低於10人觀看吧,想想也是可悲,但我還是喜歡紀錄吃吃喝喝的過程啦。

再見啦,隨意窩,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也許自架站是個比較長久保險的方式,最基本租個網路空間一年少說要花5-6千元,雖然花費不多,可是我是個0收入的部落客耶,實在不太想花錢在這,所以只能希望痞客邦與馬特市長命百歲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