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很明顯,我繳了智商稅

智商稅繳一次就好~~~

因為我年輕時在墨西哥當台勞2個多月,對墨西哥還有一絲情懷,所以看到肯德基推出「超級塔可墨西哥風味」,我就忍不住買了一個,結果大失所望。真的只能說我繳了一次智商稅。


你看廠商的照片多誘人啊。實際上我拿到的盒子也很不錯看。


但是,當我一打開盒子我就失望了,這那門子的塔可啊,份量超小不說,內容物也跟我想像的不同。


把實物照片放大點來看,沒有我想像中Taco該有的墨西哥餅皮或者玉米脆片,而是一片很薄的油炸卡啦雞胸肉,上面放了一點生菜,紅椒丁,醃過的墨西哥辣椒,少許美乃滋跟幾乎看不到的起司。


我把我買到的「超級塔可墨西哥風味」移到自家的盤子上,雖然照片看起來不算太差,但是看起來比較像切片Pizza吧。


我把照片與廠商照片放在一起做一比較,你看差了多少!!廠商的一份餡料比我的兩份還多,人家的卡啦雞胸肉大到可以捲成U型,我拿到的只能平鋪。


更悲慘的是卡啦雞胸肉油炸過後很薄很乾柴,一點都不好吃,別以為放了兩小塊墨西哥醃辣椒就是墨西哥風味,就可以收我149元,墨西哥人知道你這麼搞會氣死啊。149元我不如吃兩塊卡啦脆雞還有零錢可以找回,口感還比較好。


不然吃這個「墨西哥莎莎雞腿捲」,我「可能」還甘願一點,雖然份量還是很小,至少還見得到墨西哥餅皮。

總之,智商稅繳一次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