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肯爺爺這招海苔肉鬆絕了阿!

哎呀給你一個讚

原本是要來吃久違的原本辣味炸雞,但看到菜單才熊熊想起,我弟跟我說近期推出了“海苔肉鬆炸雞”,禁不住好奇心,最後還是點了“海苔肉鬆脆雞XL套餐”

自己手機拍攝

〉海苔肉鬆脆雞

先說個人覺得很搭,雖然肉鬆的甜味有點中和辣味炸雞的辣味,但完全不違和,雞肉跟肉鬆的肉感加上脆皮真的特別也好吃,我本身從小就很愛吃肉鬆麵包,從沒想過跟炸雞相遇,肯爺爺這一波的腦洞大開,但我蠻滿意的,就是熱量超級邪惡的(炸雞+海苔肉鬆+美乃滋~~)

自己手機拍攝

〉玫瑰荔枝蒟蒻蛋塔

玫瑰荔枝很香,但也因為太搶戲了,蛋塔本身的味道都蓋掉了,加上乍看之下很想椰果的蒟蒻……,雖然提供了額外的嚼勁,但更不像蛋塔了

剩下的就是薯條(我覺得肯德基的薯條好像有變細欸,是我的錯覺嗎?)跟四塊雞塊,跟一杯檸檬紅茶(原來去冰這麼甜!),原以為會不是很飽,想不到蠻飽足的,不知道是不是我也變得戰力沒這麼強了呢!


P. S. 這個物價真的是漲阿!雖然我有心理準備,但XL套餐從200元有找,到現在逼近250元……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