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肯爺爺來救援!

花生熔岩咔啦雞腿堡XL套餐+濃醇金燦可可蛋撻

上週六明明天氣不錯,不過心裡鬱卒鬱卒的,所以急需一頓讓人快樂的好料,最近想吃的有火鍋(但天氣一熱又還好)、牛排(老實說我前兩個禮拜才吃過)……,思來想去決定去光顧肯德基爺爺,去吃我超喜歡不過很久沒吃的一個餐!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花生熔岩咔啦雞腿堡XL套餐

除了吃爽爽的炸雞桶之外,我最喜歡這個花生熔岩咔啦雞腿堡了,忘記是幾年前剛出來的時候,一吃下就覺得驚為天人,裡面有我喜歡的薯餅、咔啦雞腿肉,還有靈魂「花生醬」!我是從這個漢堡才知道花生醬搭炸物超級讚的!整個漢堡對我這個自認嘴巴不小的人都沒辦法一口咬下,真的吃起來特別爽,不過……整個套餐超級胖胖阿~~

〉濃醇金燦可可蛋撻

套餐原本就一個原味蛋撻了,看我想嘗試這個看起來討喜又誘人的新口味,上面還有小小的金箔!我記得補了7塊差額!雖然被我咬得剖面不是很好看,但這個巧克力味道真的有出來,跟蛋撻內的柔軟一起入口~~,這個我也很喜歡!


吃完這一餐,心情舒暢了不少,回住處睡個午覺之後,終於讓自己腦袋運轉,想想自己為什麼會鬱卒了~~,然後解決它!

自己手機拍攝

P. S. 大家一起「5486」,我的解讀是「我是發了」~~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