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肯爺爺這一「狂饗桶」來得好~~

非常滿足我阿~~

上禮拜六中午下班,沒有特別的計畫行程,決定去找好一陣沒見的肯爺爺,感覺在召喚我去看它哈哈哈哈,進門後用機器點餐,其實有耳聞最近肯爺爺有上一些新品,但我看來看去都沒啥心動感,沒辦法我就是想狂吃一堆炸雞,突然看到角落裡有個「狂饗桶」,裡面有5塊炸雞、2個蛋塔、一堆雙色轉轉QQ球、2杯飲料,哎呦很不錯喔~~

我還把加價換了兩隻不同的青花椒口味,一隻是「蔥麻上癮青花椒脆雞」有加生蔥而且吃起來有點提味的香,湊近聞著就麻,吃著一點點微辣,濃厚的芝麻醬蠻邪惡的;另一隻,「青花椒香麻脆雞」,更重鹹,也更麻更辣一點,真的會讓我口腔跟嘴唇微麻,可是感覺吃多會容易有膩感,兩隻明明都是青花椒,但我覺得味道有差,我個人比較喜歡有芝麻醬、有蔥的蔥麻上癮青花椒脆雞~~

再、再、再稱讚這次發現的「狂饗桶」,深得我心,爽吃5塊炸雞,對我來說剛剛好的介於滿足慾望與太多之間,搭配QQ有嚼勁的外層又熱熱內餡的地瓜球跟無敵好吃蛋塔(而且有2顆喔!),怎麼能不愛呢!?超級推阿!!!

P. S. 這次的韓式炸雞的部分,看大家分享之後,沒有特別想吃,也是因為有更吸引我的狂饗桶啦!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