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遊記〉客料滿滿的「世界客家博覽會」

讓客家子弟我都十分驚訝

展覽時間:8/11~10/15(還有接近一個月喔!)

那天跟我媽結束在「JT吉蒂牛排」的用餐,其實時間還早,傍晚五點左右的時分,走路前往從八月底就說要帶她一起去的「世界客家博覽會」

主要分兩大展場,「世界館」,看到世界各地都有客家文化落地生根的痕跡,驚奇又感動,「台灣館」,用巨大布圍展現出台灣各縣市中的客家足跡跟生活,熟悉又親切,並且周邊都有好幾個市集,不管是美食、農特產、藝術、音樂、表演都可以體驗好客的熱鬧,展場內與外都非常值得走一趟,內容是真的很豐富,所以主要用照片來呈現,不過來說說自己很有印象的點,像是掃碼、輸入簡單資料就可以在一個巨大竹編外觀的圓環中發掘屬於個人獨特的客家印象;用大量紙張堆砌出展區的巧思,並且可以在其上留言,在上面我看到累積的過程;許許多多可愛的裝置又亮眼的拍照點,很適合大大小小來留下紀念,有充氣稻穀、影音電視牆、埤塘光景等等

簡單走過差不多也要1個半小時,很多的設計都蠻讓我大開眼界的,兼顧文化與美,好多其實來不及好好細看,甚至我覺得第二次來、第三次來都會攝取不一樣的好料在心上,真的非常真心大推!想感謝為整個博覽會參與的人們,設計人員、工作人員、表演人員、商家等等,豐富並點亮整個博覽會=]

P. S. 建議傍晚時分以後去,不然現在太熱的話,戶外的區域待不太住,多嘴一句那天的傍晚風景也好好拍
P. S. 客家舞獅是方臉的喔!可可愛愛~~
P. S. 在農產品區,體驗直接挖蜂巢上的蜂蜜塗在吐司上,酷~~
P. S. 「識途老馬」眼中的客家《世界客家博覽會|台灣館》(https://www.potatomedia.co/post/4c7e811c-3ae0-43e9-9e37-c9dbaca1fdcd),很精彩,文筆厲害
P
.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