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秘傳醬汁芝麻香,XO干貝滋味濃,小宅居家好夥伴—水產優網路購物初體驗

說到水產優,最早我是從三原Japan的Youtube頻道認識的,當初看三個日本人在螢幕前大吃火鍋,感覺很不錯,也對水產優有了初步的印象。

說到水產優,最早我是從三原Japan的Youtube頻道認識的,當初看三個日本人在螢幕前大吃火鍋,感覺很不錯,也對水產優有了初步的印象。不過印象歸印象,一直沒有嘗試跟水產優買過東西,最近因為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口罩又很難買,所以我這個宅男又更少出門了,除了工作與上超市之外,基本上我已經不出門,窩在家裡實在比較安全,連上館子打牙祭我都省了。當然啦,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手這是一定要的。在家的時間多了,逛網路的機會也就更多了,所以我又想起了水產優。


結果一逛下去的結果,那就是敗家啦。老媽看到XO干貝醬,吵著要我幫忙買一罐,她就是喜歡這種海味。


秘傳白芝麻拌麵,看起來也很好吃,也來一包吧。


今天收到水產優的產品,就馬上來看看吧。


這是秘傳白芝麻拌麵,從包裝的料理範例就看得出來,這乾麵主打芝麻醬,沒有過多花俏的口味,店家強調他們選用100%白芝麻低溫烘焙冷壓慢磨製成,保留每一粒白芝麻完整的香氣。


一大包秘傳白芝麻拌麵裡面有四包這樣的小包,一包剛好一人份。


一小包裡面有很粗的麵體與兩包醬汁,一包比較稀的是秘傳醬汁,另一包比較濃稠的是白芝麻醬。


這麵條跟我們平常吃的麵條很不一樣,麵條很粗帶有波浪狀,這是所謂的日曬關廟麵,而且是不加防腐劑也不油炸的日曬麵條,比起一般的泡麵吃起來安心多了。


這是老媽指定要買的原味XO干貝醬,老實說我原本很不看好,因為之前買過品質不佳的XO醬,腥味一整個重啊。


沒想到一打開完全聞不到腥味,反而是一整個香啊。


XO干貝醬的成份是採用熟成正宗的金華火腿、無染色劍蝦仁所製成的金鉤蝦,台灣知名大廠的嚴選食用油、紅蔥頭、塩與特選來自日本北海道的頂級2L日曬干貝,用料實在,也不添加防腐劑。


時間差不多也到了中午,老媽今天妳可以放榮譽假,今天的午餐就是秘傳白芝麻拌麵了,這個料理簡單,讓兒子來就好了。

秘傳白芝麻拌麵不能只用熱水泡,這種日曬關廟麵只能用煮的,而且要煮六分鐘。


六分鐘後把麵撈起,用剩下的熱水燙個青菜放在麵上,淋上秘傳醬汁與白芝麻醬,灑上蔥花,維克多特製秘傳白芝麻拌麵完成!! (今天超任性,加了豆芽菜與青花菜呢)


老媽堅持要加一點XO干貝醬在麵上,維媽特製秘傳XO干貝醬白芝麻拌麵也完成啦。


料理東西軍,今天你選哪一道?


大口吞下維克多特製秘傳白芝麻拌麵,麵條吃起來Q彈有勁,煮六分鐘後的日曬關廟麵,一點都不會軟爛,吃起來很有飽足感,白芝麻香氣濃郁,也沒有油耗味,關廟麵裹附了白芝麻醬的香氣,完全不輸外面店家現煮的。


老媽加了原味XO干貝醬在麵裡,麵條依舊有勁,整體的風味除了芝麻醬的香氣之外,還多了XO干貝醬的鹹香氣味。我之前說過水產優的干貝醬一點腥味都沒有,真的好吃,這個XO干貝醬拿來配白飯應該也是很下飯的啊。


老媽吃到好吃的XO干貝醬,龍心大悅,平常都勸兒子少吃一點,今天居然主動要拿XO干貝醬來炒飯。作法其實很簡單,剩飯一碗加了雞蛋下油鍋去炒,不用任何調味,加一匙XO干貝醬下去拌炒提味,起鍋前灑點蔥花就完成了,今天的老媽沒有極限,起鍋後又放了一小勺XO干貝醬在炒飯上,帥啊。


怎麼樣,看起來很棒吧。


老媽巧手讓這盤簡單不過的蛋炒飯有了新的生命,就算拿出去賣錢應該也會有人買單吧


XO干貝醬讓整盤蛋炒飯的香氣大大提昇,XO干貝醬裡的干貝絲,均勻的拌在米飯中,藉由大火的鑊氣,讓XO干貝醬的濃郁鹹香完全包覆每一顆米粒。


最近這一兩個月為了自身安全,建議大家沒事少出門,出門帶口罩,平時多洗手,有空在家可以試著下廚,無論是煮個秘傳白芝麻拌麵也好,炒個XO干貝醬蛋炒飯也好,幾分鐘就可以料理好一餐,簡單,快速又美味。水產優的秘傳白芝麻拌麵與原味XO干貝醬真的是居家良伴,網路訂購送貨到家,每個人都可以在家享用美味喔。

水產優網址:

https://www.weinashop.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