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寄件取貨i郵箱,全年無休不打烊,上看3000服務點,郵局與你零距離。

i郵箱全年無休,隨時都可以收取件,不用等郵差,不怕郵局休息。 無接觸取寄郵件真便利,遠離疫情風險真安心。收費合理,寄送快速。i郵箱數量多,全台數量上看3000台。這麼優秀的服務你要試一試 。現在加入EZPost會員還送EZPoint 70點,等於寄一次不用錢啊。快來體驗i郵箱吧。

----
原文貼在隨意窩與探路客,現在轉貼到馬特市。
我在探路客的文章只剩一篇超過200張圖,破萬字廢話的手機體驗文。
之前轉貼失敗超過20次,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轉過來。
之後的文章就要從隨意窩轉過來了....
----

i郵箱全年無休,隨時都可以收取件,不用等郵差,不怕郵局休息。 

無接觸取寄郵件真便利,遠離疫情風險真安心。

收費合理,寄送快速。

i郵箱數量多,全台數量上看3000台。

這麼優秀的服務你要試一試 。

現在加入EZPost會員還送EZPoint 70點,等於寄一次不用錢啊。

快來體驗i郵箱吧。

這孩子是之前同事的兒子,借來當麻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