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MOMO購物網-胡媽媽灶腳食品分享-黃金貝醬開箱料理

這在MOMO購物網買的,之前沒買過這個牌子,買的時候有點怕怕,但沒想到真的很好吃,干貝顆粒完整,顏色金黃亮麗,干貝號稱是平常三倍的用量,整罐都是干貝,沒有添加丁香魚充數。

這在MOMO購物網買的,之前沒買過這個牌子,買的時候有點怕怕,但沒想到真的很好吃,干貝顆粒完整,顏色金黃亮麗,干貝號稱是平常三倍的用量,整罐都是干貝,沒有添加丁香魚充數。


這比起一些廉價的干貝醬好上太多


他們的小卷醬也是整罐滿滿小卷,很實在。


隨手就用了黃金貝料理了今日的午餐

主菜:黃金貝客家小炒


用黃金貝取代魷魚,味道很香啊,黃金貝充滿鹹香,不腥不辣,大人小孩都可以吃。


主食:黃金貝佐白米飯

白飯上加一匙黃金貝,光這樣吃就很美味喔~  


附菜:黃金貝燙青花菜

用黃金貝罐內的醬汁淋在青花菜上,無須其他調味,就是一道美味的燙青菜。


這就是我今天方便快速又營養美味的黃金貝午餐


細節介紹在此:


醬的專家?無論你信不信,我信了。



雖然我是在MOMO購物網買的,但是各大電商都有賣胡媽媽灶腳的商品,你看你平常在哪裡買比較習慣就在哪買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