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我思
悠悠我思

簡單。快樂

「唯恐天下不亂」的老闆

「一樣米養百樣人!」真是沒錯!

尤其是老闆!

老闆是一類特別物種。

一直認為,作為在上管理的,見到同事之間建立和諧的關係,不是很好嗎?

沒想到,原來在辦公室內,同事之間太熟落、太開懷、或是是非非,也會成了老闆玩弄的把戲。

一直認為,應將複雜的事情,變得簡單,不是很好嗎?

沒想到,原來有時候,老闆喜歡將簡單的事情,變得複雜,然後玩弄其中,只有她自己才明白。

一直認為,安守本份、勤力、踏實、真誠去做好每項工作,不是已經很好嗎?

沒想到,原來老闆仍會抱著懷疑、猜忌的心態,作出一次又一次的試探。

是不是做老闆就要有這樣的人格和心態?

我認為不是!不一定!

但要遇上好的老闆,還是需要靠點運氣!

或者,是我思想太簡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