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憩兒
宛如憩兒

不好意思,因為會越來越忙,所以就沒校稿了😭

與你成為家人的那天起

第十五章:誤會

M先生,你的女友劈腿了…你知道嗎?

20XX年1月4日 12:04

只是和劈腿女同系的路人同學路過,路見不平,覺得這個男生很可憐,不說出來對不起良心,也不知以什麼身分去告誡,也不認識男生,決定來這如實的說出眼前所看到的。 不知他有沒有緣分可以看到這篇,由此可知他女友已經劈腿很久,她一次又一次的騙他,而他一次又一次的相信,這個局就看老天會不會給他的指示了。 


可憐男生簡稱M 可恨的女生簡稱F 出軌對象簡稱C 

時間已長達半年?可能更久 故事很多就舉幾個來說就好,不贅述了 。


事件1. F女對同學都說自己是母胎單身(已經有好幾個女生證實),事實上已與M男友交往許久,卻在偷偷與C男私會多次,親吻、擁抱樣樣來,結果全都被我一個人看到了。


事件2. F女多次跟C男出去,溫馨接送情也有,除此之外,也常出席在同一場戲上的活動中,他們的那些卿卿我我的舉動都被我看在眼裡,有次趁活動結束偷偷尾隨他們,看他們要去哪,如不出所料,C男帶著 F女去他在學校附近租的一間好套房,沒準就是做羞羞臉的事情吧…(就沒等他們完事出來了,看到先前去買了保險套就夠了) 


事件3. M男從朋友那有耳聞到他有一次被F女放鴿子,好像是因為給C男去出的樣子,後來M男為了這件事跑去質問F女,但女生說他只有有堂課跟C男一起上,那時候教授突然出作業,他們要來不及了,所以就忘記通知M男她臨時不能去。後來M男以為自己誤會了F女,還內疚了很久。


聽說男生原本與之前有一個前女友,不料他的前女友好像得了憂鬱症的樣子,後來他們就分手了,具體分手原因沒有細問朋友,想必分手的原因是對方不想耽誤他,現在又遇到綠茶婊…真心覺得男生很可憐,M男耳聞了男友疑似劈腿的事情,還能跟女生在一起到現在…那個女生也真能扯,說了一堆哄騙的話,不然正常人是都沒辦法原諒的。 有人問,C男呢?難道不知道F女有男友嗎? C男看上去呆呆的單純單純的,但實際上也是個渣男,聽說他私底下跟學校裡某個女生關係也滿近的,我猜他其實是知道F女其實有正牌男友在家的,但因為自己也劈腿,所以也表現得無所謂吧,希望M男可以早日看清,祝福M男… 對了,渣渣是法律系的,歡迎幫身邊的綠茶對號入座,男孩們加油,眼睛擦亮點。 加油了 語畢。


B1株洲大學(女)

C男是某名字兩個字的嗎 1月4日


B2株洲大學(男)

@B1ㄘㄕ 1月4日


B3株洲大學(女)

@B1 他那群都瞞著女友跑夜店喇妹啊,不意外 1月4日


B4株洲大學(女)

置板凳預備 1月4日


B5株洲大學(女)

瓜 1月4日


B6株洲大學(女)

卡🍉 1月4日


B7株洲大學(女)

吃瓜🍉 1月4日


B8株洲大學(男)

@B3 哪群啊?我朋友和他好像還不錯但他很正常欸 1月4日


B9株洲大學(男)

我又帥又乖 1月4日


B10株洲大學(男)法律學系 

@B1 法三A 1月4日


B11株洲大學(女)

@B10 蛤 我們班的? 1月4日


B12株洲大學(男)

@B1 CS 1月4日


B13株洲大學(女)法律學系

法律系特別會玩的傳言原來我們學校也有貢獻一份心力😍 1月4日


B14株洲大學(男)

崔X 1月4日


B15株洲大學(男)

X尚 1月4日


B16株洲大學(女)

@B14 @B15 ㄍㄢ, 他竟然是這種人???? 1月4日


B17株洲大學(女) 國際貿易學系

@B14 @B15 不知道就不要亂栽贓 1月4日


B17株洲大學(男)

@B16 妳F女喔? 1月4日


B18株洲大學(男)

@B16 劈腿還囂張,不要臉 1月4日 我坐好了


B19株洲大學(男)

我坐好了 1月4日


B20株洲大學(女)

誰ㄚ 帥ㄇ 1月4日


B21株洲大學(男)

M男好像找的了C男,要對槓起來了 1月4日


B22株洲大學(女)

在哪在哪? 1月4日


   蓁蓁看完這篇文章後,東西收收就從教室衝往一校區,我和墨墨也跟在蓁蓁後面。一開始,蓁蓁先是跑去法律系所,但是進去繞了一圈後,沒看到崔尚。她走法律系後,看見許多人都走向廣場好像要圍觀什麼。


「你這個人渣,你為什麼要搶我女朋友?」M男(我想他就是M男了)揪著崔尚的領子。

不知道崔尚是不是領子被揪著換不過氣來說話,總之他沒有向M男說什麼。

「他不說話就是默認了啦。況且證據都這麼明顯了,他也賴不掉。」其中一個圍觀群眾說。


   啥證據?我不記得po文的人有提到什麼證據啊?不就是底下的人在那裡亂猜嗎?當我還在混亂時,M男已經被圍觀群眾激得向崔尚大打出手。崔上就只是笨拙地躲著,卻也不還擊,這個時候,墨墨問我蓁蓁跑哪去時,我的思緒又陷入了另一種混亂。


   眼看這位稍微比崔尚壯一點的壯丁,已經把崔尚打的鼻青臉腫時,剛剛不知道去哪的蓁蓁突然出現擋住M男的全頭。

「你幹什麼?想挨揍是嗎?」M男說。

「我說你還是跟真正的當事人說清楚吧,別再繼續打我的朋友的,他真的是無辜的。」蓁蓁說完後,塞了一張紙條給M男,也沒等M男反應過來就帶著崔尚走了。


「嘿老兄」蓁蓁說。

「怎麼了?」崔尚說

「我覺得我應該建議你爸媽給你換換名字。」蓁蓁這麼一說,不知道爲什麼崔尚就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