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憩兒
宛如憩兒

不好意思,因為會越來越忙,所以就沒校稿了😭

與你成為家人的那天起

給讀者的話

大家好,

首先想寫謝大家看完我的小說(我就當作你們都看完了)😂

最近真的忙到升天,所以真的沒心力好好校稿,所以就直接一次上傳(之前就寫好的),一定有很多錯字或是語句不通順的地方,在這裡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會想寫者本應該算滿短的小說,是因為這段時間身邊發生了許多事情,對於那些事情我心裡有許多的對話,也就是故事了小花和墨墨的對話。

我感覺吧,我們高中的時候都嚮往著上大學,就為了被關在學校的鬱悶感,但是好像上了大學之後,大家某種程度上也都背負著重擔,無論是別人施加給我們,還是我們選擇背在自己身上的重擔。我們也好像因為有點承受不住那些重擔,所以在不知不知覺中以我們會發洩,有時候我們自己好像也不會意識到自己其實是在發洩,而我們身邊的人也同時在承受著我們的情緒。

這些都只是我自己的感受,非常主觀😂如果大家有想法或是有想說的隨時都可以留言

我不是很會架構故事,也不是很會把是劇情的高潮迭起安排得當,所以再次謝謝大家看完我的第一部作品,如果我有空的話再把第二部放上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