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憩兒
宛如憩兒

不好意思,因為會越來越忙,所以就沒校稿了😭

與你成為家人的那天起

第七章:學生證

 「墨墨你看,有人的學生證掉在這裡,我們要不要拿去哪之類的?」我問。

「我記得之前桃子在看滑K-Arte時,常看到有人在校版上告知有撿到學生證,還把學生證的照片放上去。」墨墨說。

「所以我們也要這麼做嗎?」我問?

「當然不是,我們又沒有手機。我想,我們先去找看看桃子他們在哪好了,她們肯定有辦法。」


     於是我們開始前往國貿大樓,在路上我為了不要讓這張學生證掉出我口,又擔心我會咬壞,所以注意力放在口中的學生證上。走著走著,我沒注意到前面有人,墨墨為了不讓我撞到人,輕輕的把我撞開。

「喵~」(小花,前面有人。)

「哎唷,是...這裡怎麼會有兩隻小貓,誒,不對,你不是桃子的小貓,墨墨嗎?」前面這個人轉身過來看。

「喵~」(喔!是汪維阿!好傢伙,你也記得我。)

「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難道你在跟這隻小貓約會嗎?」

「喵~」(才不是!)

「喵~」我把學生證遞給他。

「原來你們這兩隻小傢伙撿到了一張學生證。」汪維說。

「是汪維嗎?你怎麼會來國貿大樓?」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瑀初說。

「是瑀初阿,我是來找桃子的,她想跟我借我的會計筆記,我還沒等到她,就遇到了她的小貓墨墨和墨墨的新朋友。」汪維說。

「墨墨和小花阿,你們怎麼又自己跑來學校?」瑀初說。

「這兩隻小貓好像找了有人的學生證。」

「學生證?」瑀初接過學生證後又說:「上面寫這個人是企管氣系的。」

「瑀初,不然這樣好了,妳幫我把筆記拿回去給桃子,也把這兩隻小貓帶回去,桃子要是找不到墨墨應該會很擔心。」

「那學生證怎麼辦?」瑀初問?

「我等一下就拿去企管系的系辦公室,請助教轉交給這位同學。」汪維問。

「好,我先拍張照。」瑀初說。

「你想在K-Arte上PO文?」汪維問。

「是啊,這樣那個人會比較快知道自己學生證的去處。」瑀初說。


「墨墨,這就是你之前提到的汪維嗎?」我說。

「是啊,他就是汪維。」墨墨說。

「我現在在試著理解什麼叫『長得超出你對桃子認知的樣子』」我說。

「那你得出了什麼結論。」墨墨說。

「沒什麼結論,我還是不懂為什麼他的長相會被你說成那樣,你到底想表達什麼?」我說。

「你還記得桃子房間裡的那張海報吧!」墨墨說。

「記得,就是有一個很帥的人的海報。」我說。

「以前桃子跟蓁蓁說過,她在現實生活裡從來沒遇過她覺得長得帥的。」墨墨說。

「是嗎?我覺得人類的年輕小夥子們都長得不錯看啊。」我說。

「桃子就喜歡看帥哥,不過是要以她的標準為準的帥哥。雖說她喜歡帥哥,但是因為內向,所以平常就沒教什麼朋友,更別說是異性朋友。」墨墨說。

「所以汪維是桃子唯一的異性朋友嗎?」

「唯一會主動聊天的異性,崔尚也算是桃子的朋友,只是桃子不會主動跟他聊天,只有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才會聊。」墨墨說。

「那這樣說起來,查陸也算是桃子的好朋友吧?」我問。

「桃子不怎麼喜歡查陸,因為查陸喜歡嗆她,常常把她弄的很尷尬。」墨墨說。

「所以說汪維對桃子而言有什麼特別之處嗎?」我問。

「你覺得跟桃子房間那張海報上的男神比,汪維長得如何?」墨墨問。

「恩...雖然他是寸頭,不像其他男生一樣有燙泡麵頭或是梳油頭,但是配上他的銀邊眼鏡我是覺得還是挺帥氣的。至於比起桃子的男神...恩...不知道,我覺得他們各有各的魅力。」

「你說到點上了。」墨墨說。

「哪個點上?」我問。

「對於超級看重外表的桃子來說,汪維只能說長得普通,但是這樣的他竟然讓桃子說出『雖然不是我的菜,但是長得還不錯看啦!』這樣的話。」墨墨說。

「怎麼聽起來她想說汪維帥,但是說得很保守的樣子。」我說。

「別忘了她可是桃子公主。」墨墨說。

「也是,不過蓁蓁跟瑀初也覺得汪維帥嗎?」

「瑀初說他們家查陸最帥。蓁蓁則跟妳一樣,覺得只要年輕就都長得帥長得美。」墨墨說。



「妳要在D-karte上發文?」桃子問。

「對啊,墨墨和小咪今天在學校撿到這張學生證。」瑀初說。

「那學生證呢?」桃子問。

「汪維拿去企管系的系辦公室了。拿,這是你要跟他借的筆記。」瑀初說。

「妳今天有遇到汪維?」桃子問。

「對啊,在我們系門口遇到的是他先發現墨墨和小咪的。你們沒事先約要見面?」瑀初說。

「沒有,我本來還想問他什麼時候去找他拿比較方便。」桃子說。


「欸欸,你們看看校版上面有人在系戰。」蓁蓁說。

「什麼?哪個系?」瑀初問。

「應該說二校區的系在挑倖一校區的系。」蓁蓁說。

「所以是在吵什麼?」桃子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