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经济学人自然
读经济学人自然

电报群:t.me/economist_tao_lun 探讨「经济学人」文章 不探讨English 网站:economist-taolun.xyz 我与朋友的不定期对谈音频记录:t.me/dui_tan 我的短分享:t.me/my_meta_share Lex Fridman播客中文讨论群:https://t.me/my_meta_share_grp

经济学人指出2023年Facebook或面临大限,豪赌的metaverse元宇宙已经危了,病因是扎克伯格

现在的Facebook面临的是前有埋伏,后有追兵的险境。

Facebook前面有什么埋伏?

2024年前,它的美国用户数量将减少将近一半。

Facebook后有什么追兵?

Metaverse元宇宙这样一个像非智能手机转换到智能手机一样的天大风口面临你死我活的竞争。

Facebook唯一的机会就是跑赢追兵。

只需要坏名声,就可以直接让Facebook版的metaverse元宇宙没有用户敢来使用。

这么说吧,坏名声公司的产品,根本就不会成为用户的考虑对象。

也就是说,坏名声一项就可以扼杀Facebook唯一的生机。

摇钱树不就毁了嘛?

大伙儿看Facebook热闹的时候,经济学人看到了摇钱树的命门。

经济学人还对此开了药方。

什么药方?

详情请收听我的简短解读:

Spotify

Google Podcasts

Apple PodCasts

原始文章:Facepalm | Facebook is nearing a reputational point of no return: The problem starts at the top

刊物日期:OCT 9TH 20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