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K.

Instagram: dreanglet - 大多數人需要先看見才相信,只有少數人先相信才會看見 一些生活相關紀錄;正在成為專職交易者的路上,不時分享。

不安全感

還沒成功的不安感,好可怕。


最近覺得自己很容易陷入情緒內耗中,身體跟意識很容易陷入一種低落的狀態

感覺自己好像在瞎忙一樣

/

多數的人好像都以追求跟別人一樣來滿足自己的安全感

but I am so sick and tired of it. Believe in me. Help myself.

/

別人的期望讓我給自己壓力

我不允許我自己失敗,我要成功,我要走自己的方向努力去做

但壓力還是很大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我想哭 但卻哭不出來

我想要自由 卻不斷被自己束縛著

我想要調整 但卻給了自己牢籠跟枷鎖

/

實習剩下最後一個月了,接下來就真的是on my own


這幾天一直看到D跟其他人出門見面的影片

我一直在思考

我對他們來說是不是很糟的朋友

所以一個一個都跟他們遠行


但同時間卻又非常清楚

我們已經長成了非常不同的人

其實沒有什麼好惋惜的

/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一個人相處

開始覺得外面的世界太吵,跟我太不同;我喜歡沈默地觀察一切,沈默地精進自己,讓自己可以更快達成財務自由的目標

因為我相信唯有那樣做,人生才會是自己的,而這就是這個世界運作的方式

我想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做到

/

我開始會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喊話

告訴他:你很棒,我相信你可以做到;加油,每天都做一點學習、持續前進

在這個時刻,我只能選擇相信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