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K.

Instagram: dreanglet - 大多數人需要先看見才相信,只有少數人先相信才會看見 一些生活相關紀錄;正在成為專職交易者的路上,不時分享。

交易的選擇

(编辑过)
發了兩篇文章,終於開始寫交易相關的內容了;主要因為今日幣圈暴跌有感。

這是前週用模擬金開的單,開了之後直接忘記它;剛剛又打開模擬金的帳戶才發現,覺得很好笑,放著到忘記,然後就默默滾了那麼多模擬金。

「如果這些是真錢該有多好?」這是我第一個想法,非常真實的貪財念頭,哈哈哈。


今天從早上到剛剛,幣圈一路暴跌,但我中午左右才起床,所以沒跟到早上的行情。

這幾週我一直在訓練自己的交易心態,錯過的行情,千萬不要覺得可惜然後就馬上追單。幣圈一天,人間十年;交易機會多得是,絕對不要因為錯過覺得可惜,就不看盤面直接進場,真的太危險。

/

起床後,發現現在的盤面已經跌到我無法分析的狀況,雖然嘗試開了幾單,但波動太大,我知道我招架不來,所以都在回本時直接手動平倉。

這樣其實很不好,已經計劃的交易應該要執行直到打損或止盈,不該隨便平倉。

比特幣到寫文章這時候還在跌,但量價已經開始背離且波動太大;市場已經開始恐慌,但我決定再觀察一下,做我懂的行情就好。

/

我的老師說,經過這天他已經決定這幾天要休息,不作任何交易,好好觀察盤面,等待下一次交易機會。有時候選擇不進場也是一種交易策略,只要還活著(人跟資金都是)就會有更好的交易機會。

講給自己聽:真的不要亂手賤開單,不然憑運氣賺到的,只會憑實力賠回去。


今天也在很多群組中看到各種韭菜跟小白的恐慌發問。

先說,發問本身沒有問題,不懂就該問,沒毛病。但回覆的人的觀點跟資訊重點就非常有關係了;在一個素質也不怎麼好的群組中問:以太幣還會跌嗎?我還可以進場空單嗎?

哇,這就非常危險了,萬萬使不得。

/

還看不懂盤面、不會分析都沒關係,至少先訓練自己有一個好的投資交易心態跟判斷能力。

那就已經先贏87%的新鮮韭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