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K.

Instagram: dreanglet - 大多數人需要先看見才相信,只有少數人先相信才會看見 一些生活相關紀錄;正在成為專職交易者的路上,不時分享。

有解

問題是目標跟現狀之間的差值,每一個問題的背後,都隱藏著你的機會。

七月開始,我就開始了平日二三四去實習,週末六日去學院開會跟培訓的日子。

說是比之前更忙碌了,其實也是希望能早點開始賺到錢。可能因為學院那邊不是像普通公司那樣時間點到了就發錢的,所以多少還是有點緊張呢。

/

我想,每週都要經歷這樣的情緒起伏一次,才會更有動力想將現在的感受都記錄下來吧?即便還沒看到結果,但在這個成長的過程中,依舊要先盡力地向前跑;而有多少人會願意將這樣的狀態記錄下來,並且展示給別人看呢?

我只覺得,努力活在每一刻的人,都是值得尊敬的。

/

這個月對我來說,似乎也是滿關鍵的。

新工作開始在跑,但是監督者跟受僱者都是我自己;其實我對於接下來長期可能會是偏一個人單打獨鬥的狀況感到不安(which is 大概就是每天都在不安^^)所以很努力地在延伸學習,希望做的努力是可以有些成效的。為了要讓自己能夠固定受到不同刺激,我也開始在尋找一些可以學習跟交流的場合去參加;最近的我跟過去的我很不一樣。

或許是有了明確的目標跟方向吧?所以無論如何都希望可以趕快成長。

/

朋友J跟我說,他不懂我的自信是從哪來的。我回他,是我給我自己的(?

說實話,我並沒有感覺我特別有自信,所以當他問我時,我也不知道該給他什麼答案。我只知道我算是目標明確的人,而且會想辦法去達成,就這樣。但即便有目標有方向,在這前進的過程中,還是摻雜了許多自我懷疑跟恐懼,這些是不容置疑的。不過我的另一個好處,大概就是在面對這些恐懼時,會一直想辦法去面對跟處理。

「我已經比之前那個非常消極的自己好很多了!我已經很棒了!我還可以更棒!」或許僅是這個念頭,支撐著我。

跟J又是另一個故事,或許之後說。

/

一直以來,我都是想要出國的。所以在現在每日生活的裂縫中,我的思緒只要開始墜落,就會用這個夢想去填補。

/

真心推薦各位,在心裡不平靜時,可以去聽坂本龍一的 Aqua。至少它幫助了現在的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