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木星的 DINO
來自木星的 DINO

人生好難,但得有趣;白天讀書,假日批判。

2019 時空膠囊 - 早上我去心種諮詢開發了我的脈輪

哈囉你今天過得還好嗎?


看到標題點進來的朋友不要擔心,我還沒加入邪教。

總而言之,我只是

去做了一個人格性向測驗?


人格性向測驗你聽得懂嗎?就是你高中常做的那種,決定了你未來職涯適合做什麼職位,只不過今早做的測驗是由一個德國的神童出家以後還俗,結合了現代物理學,還有超音波和最新的科學開發的一套系統而已,價錢洋洋灑灑幾張藍色小朋友。


我也是半信半疑總之我是去了,不是因為我錢多,是因為我真的很想了解自己呀,而且推薦我的朋友我也信的過他的為人(雖然我最近好像常被騙)。




整個過程中還滿簡單輕鬆的,比我去過的諮商室還舒服有一張超好靠的大沙發還有舒適的空間,有有引導我的創辦人,以及一台神秘一類超音波的小型儀器,還有投影片投影出大數據分析的結果,即時投影給我看。


至於過程我就不贅述了,因為我只是想要打給自己看紀錄一下,從身體狀況檢測的經絡狀況還有心靈狀況,甚至還有我這輩子的因緣心理病灶,總之我是覺得異常的準,但是過程中沒有讓我覺得不舒服,沒有被說教的感覺,也沒有覺得被強迫植入什麼概念的感覺,整個過程中創辦人只是引導發問,以及說明,也沒有給予我太多的定義和宿命論,我發覺很多我未察覺從來沒有人可以跟我說清楚的自己問題,這個測驗就算是三倍的價錢我也願意做。



自卑又不信任人,大概是這樣。


先講講看我有什麼「問題」,是被測驗測出來有,而且我自己也覺得有但是之前尚未理清的好了。身體檢測的結果我是很準但就不多說反正跟看文章的人也沒關係,整個測驗中最準的就是說明了我不信任人這點,以及說明了我正處在一個提升的循環中,但我的免疫系統幾乎時隨是處在對抗狀態激烈反應,好像在跟誰對抗著,對抗我自己的過去以及這個舊世界能量的衝突,兩者激烈碰撞,事實上我也極度緊繃內心失調,連續感冒快要半年(恩對真的...)。


裡面我覺得滿有意思的也檢測的我過度吸收資訊,大腦基本上已經超載,讓我隨時處在極度亢奮的狀態(雖然我外表沒有表現出來),但這其實還好不是我最主要的病因。

我超愛偷偷批判。


我真正的病因要從我的過去開始講起,我在出生過程中就被植入一個屬性「真誠

坦率」,卻在幼年早期又被植入另外一個屬性「過度批判」。而我在突破自我現在的過程中,我試圖要往前創造什麼,形成我的生命定位,但是我卻不斷地批判產生了極大的分別心,也掙扎在自己每個決策是否足夠正確,因此這讓我身心承受了極大的壓力,也讓我的免疫系統繃緊神經,隨時處在備戰狀態。


在一些比較分枝的細節上,提到了我飲食無所節奏的慣性也是出自於某種情緒上的問題,還有我的過往封閉自我內心,心輪長期處在非常封閉緊閉的狀態,也在工作和學習上想要超越自己過往的自卑,不斷的去跟別人比較,產生很強的內在衝突感、批判性和分別心。

我想要變得更強更好。


裡面最讓我感到神奇的是,很多概念都只在檢測過程中出現一次就算很明確了,但是我有一個很強烈的意念在過程中連續出現了三次「就是我想要變得更美麗更好看更強」這點,因此其實上述很多問題我也已經在不斷覺察提升自己改進的過程中,這個測驗只是終於讓我看清楚了我前進的軌跡原來從高處看是長這樣,也讓我心中少了一點懷疑。


裡面還有一個很玄的點,就是這個測驗本身包含了療程,我不知道他是用什麼外星科技還是超音波什麼的,總之他給予我很多祝福,說是附帶實體屬性的醫療效果,像是針對了我的睡眠問題,房間的氣場問題,以及我個人內心的強烈無安全感等,都給予了一些某種程度上的療程,聽說是慢慢會奏效(?


總而言之,最後我得到的建議就是,我可以努力往前,但是請讓我自己過得舒服一點,不要再用這種痛不欲生的方式成長,這會加大我跟世界以及自己的衝突,可能會導致我誤入歧途,我也在過程中被注入一個意念「我正在改變,而且我會找到自己在改變過程中舒服的位置,藉由我的改變,協助到更多正在改變的人。」


至於幫助別人什麼的當然很重要,但我要將更多的焦點放在我自己身上,我被問到可以許下一個願,進行某種意念注入的療程時,我想了五秒就說「我想要被愛,也想要可以去愛別人。」



無條件的相信,不要批判。


最後創辦人 Michael 給我一個建議,如果我想要完成自我,接下來一定要開始實驗一件事,「無條件的相信別人」,在往後的人生中我還有一項神器技能還沒有完全發揮成為我最強的武器就是「真誠」,暫緩停止任何內心拉扯的對別人還有對自己的批判,每當有這個念頭時,就感受並讓他流出我的體內,時常去想想是不是有什麼人對我很好之類的。


總之我很滿意,但是我也不知道實際的效果如何,但至少幫我釐清很多事,而且沒有強加太多的定錨在我身上,都是我自己確認願意接納的信息,後續聽說注入的療程祝福會定期發揮效果,基本上我就選擇相信了,反正是一種實驗,接下來開始實驗看看不批判自己跟別人,也無條件相信自已的判斷決定以及別人吧。






2019/02/18 Boiso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