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紀念日的意義 | 活動截止倒數一週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個補班日,不值得紀念,但也算是個特別的日子吧!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個補班日,不值得紀念,但也算是個特別的日子吧!今年的補班日共 6天堪稱「史上最多」,我覺得一週工作六天,只休一天的話,不但會沒有休假的感覺,我該週還會覺得特別累,下一週開始的藍色禮拜一症候群會特別明顯,所以,試過幾次乖乖上班後,後來的補班日,我情願用特休去請假,讓自己好好休息,可能就是「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吧,我的身體及心理早已經習慣週休兩日的安穩生活,所以,真心佩服服務業等那些需要排休的勞工朋友,也可以感覺到他們平日工作的辛勞。

這幾次 Discord 的活動,讓我感覺到幾位大使及駕駛員的熱情及號召力,像是昨晚的【創作者經濟 IMO】語音活動邀請到了自媒體「閱讀前哨站 Website」的瓦基站長,分享他的筆記系統,有超過50位以上的同好上線收聽,不論人潮來自那裏,可能是台灣或是馬來西亞,總之,這幾個月密集的線上活動,可以感覺到,有引導馬特市市民到 Discord 頻道來交流及互動,希望能有更多人協力壯大這樣健康的創作者生態系。

回到活動,截至目前統計,排名不分先後,計有以下文章完成投稿。


第二次慶祝庆祝毛利新年Matariki 作者:Thermometer

月是故鄉圓

紀念日的意義|付清 作者:大風

父親的責任

十一年 作者:孤立子

幸福的開端

紀念日的意義 作者:炭甲郎

人生的美好時刻

《紀念日的意義》|即將到來的中秋 作者:北漂.長住

中秋有感

紀念日的意義|9/3 軍人節之於我的意義 作者:豈几文

對父親的回憶

神同在的盟約紀念日:聯合婚禮 作者:Flora異想

以神之名

微故事: 不喜歡節日的人 (東加豆) 作者:東加豆

故事人生、人生故事

激情狂歡中的夏日浪漫 - 我的撥水節之旅體悟 作者:SaraYoung

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刻

朝聊聊〉9/8可是一年一度的物理治療師節 作者:CHAO YI

讓物理治療師的超能力被大眾看見

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 作者:GOGORO

九月九日重陽節的特別意義

儀式感的中秋節 作者:sunmoon

中秋佳節好團圓

摩爾莊園14週年紀念日 作者:小豆

遊戲中的交流也是珍貴的回憶


提醒一下,要參加徵文活動的朋友,都有注意到,發文時請標籤 #紀念日的意義和關聯活動文 ,但別忘了,文章最低字數不得低於600字,投稿多篇只計拍手數最多的一篇,歡迎想寫寫文章的朋友盡量投稿,

萬一忘了在文章打上標籤 #紀念日的意義,可以用修改文章的方式,順便添加文章標籤,砍掉不想要的標籤,添加需要的標籤,但現在標籤只能三個,所以請斟酌使用標籤。

我寫的文章不會計入統計,假如文章字數計算有誤或有事想討論的話,可以在馬特市上留言給我,欲私下留言給我的,我的個人主頁有聯絡我的方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