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紀念日的意義 | 活動結案

雖然活動結束了,不過,生活還是可以給些儀式感

前言

各位馬特市上的朋友們,這次的活動《社區活動提案 | 紀念日的意義》,於前幾天結束了,拍手數最多的前10名,先均分獎金一萬 LikeCoin,是為拍手獎,剩下的四萬 LikeCoin,再由全部符合於資格的參加者均分,總共有22位朋友參加,快照結果如下。


以下可分得 2818 獎金

吃蛋糕的儀式感 Angela Chen (拍手數204)

儀式感的中秋節 sunmoon (拍手數144)

神同在的盟約紀念日:聯合婚禮 Flora異想 (拍手數111)

閱讀筆耕|紀念日的 3 個意義:關於頻道、電子報以及語音訪談 閱讀筆耕 (拍手數91)

紀念日的意義 炭甲郎 (拍手數90)

紀念日的意義|9/3 軍人節之於我的意義 豈几文 (拍手數80)

卡片的孤獨儀式感 舒嫚 (拍手數76)

《紀念日的意義》|即將到來的中秋 北漂.長住 (拍手數71)

紀念日的意義 | 把你放在心上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拍手數70)

十一年 孤立子 (拍手數69)


以下可分得 1818 獎金

【活動】紀念日的意義:吃大餐 毛毳

激情狂歡中的夏日浪漫 - 我的撥水節之旅體悟 SaraYoung

紀念日的意義 李炜

紀念日的意義|付清 大風

紀念日的意義/「結婚紀念日」要愛這個家也要好好愛自己 coco

微故事: 不喜歡節日的人 (東加豆) 東加豆

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 GOGORO

摩爾莊園14週年紀念日 小豆

朝聊聊〉9/8可是一年一度的物理治療師節 CHAO YI

第二次慶祝庆祝毛利新年Matariki Thermometer

聖誕童話 Isabelline

難忘的線上活動經驗 KC

獎金預計將以支持作者的方式發放,請獲獎者自行留意


活動心得及感想

很多文章都有談到一個觀念,生活需要儀式感,它可以讓某一天與其他日子不同, 使某一片段與其他時刻不同,讓生活多了些不一樣的色彩,讓生活成為真正的生活,這對於一些人是很重要的,這就是我提出徵文的初步想法。

最近真的很多節慶,大大小小的節目就不一一細數,前幾天才歡度的中秋佳節,在華人地區,是個很傳統的大節目,透過社交社群互動,我看到了很多朋友南來北往與親友團聚,還有些朋友,甚至在國外打卡分享他們的喜悅,看到朋友開心,我也替他們感到高興。

而透過這次徵文,看到很多朋友分享了他們的特別時刻,那個特別時刻可以是正常節慶、自己賦予意義的那個瞬間、或是和生命中某些人共度的那一個片段,總之,除了那個人生中的重要時刻外,也要好好地過好每一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