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子游戈
虫子游戈

故事创造者,言论自由。 博客地址:https://www.czyouge.xyz 社交网络:https://mastodon.social/@czyouge

美梦诱发剂

我?您可以叫我小吴。我是一名美梦诱发剂推销员,擅长上门、电话、网络、沉浸式等各式推销方法。当然,这对您来说一点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您想做一个美梦吗?请不要关门,我不是什么奇怪宗教的传教士,我只是个想要养家糊口的推销员,推销的也是合法合规的产品 —— 有正规的许可证,是安全可靠的保健品。

您不需要?对不起,但这只是因为您还没听完我的介绍。

不不不,都怪我没有说清楚,我向您推销的并非什么治脱发的东西,我也不是看见您是光头才来您家。要我说,您其实非常适合光头造型。那闪耀着熠熠之光的头非常符合您的气质。

谢谢,我很高兴引起了您的兴趣。

当然当然,我一定简明扼要,不会耽搁您太多时间。

我要推销的就是这个,一支小小的药剂。注射进身体后,您会在接下来一周内都美梦连连。

必须安全,绝对安全。它的机制,简单来说,就是一些生物纳米机器人,来自高科技创业公司 Bitdream,比特梦公司。它们会随血液进入大脑,分析您大脑的模式,找到最适合您的梦。

请您放心,完全不会有任何隐私问题。这些纳米机器人使用的材料可以被完全代谢,没有任何一个活动的机器人会离开您的身体。

您说副作用?不会有任何副作用,或者说最大的副作用不过是您可能会感到更加口渴,但也就仅此而已了,再多也不过是一点头痛。

对不起,您说什么?

关于世界的真相?我不明白……

这不合规…… 对不起,我没有权利进入客户的家里。

您邀请我?这也不太好,我们这个产品也不是很贵,不应该耽搁您太多…… 啊!你干什么?!

这是什么地方?

你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

你是超级大反派 ?毁灭世界?还有比这更加荒谬可笑的事情吗?

我怎么敢呢?我只是一个没有力量的推销员,甚至说相当不成功 —— 我已经好些天没有卖出任何东西了。你这样的人,住着独栋别墅,永远不可能懂得我们的苦难之处。在你的眼中,我们永远都是下等人。贱民!垃圾!无知无德无意义的废物!不是吗?

你当然不在乎,那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呢?我痛恨你们这种人,过惯了丰衣足食的生活,从来没有担心过明天。你们只需要在乎自己的哲学主张,狗屁的意识形态。

我是不懂那些,我也不想懂,或者说其实…… 我本就已经超脱!

没想到吧?愚蠢的罪犯,我竟是扮猪吃虎的神人!我拥有无限的力量;我就算站在这里任凭你攻击,你也不能伤我分毫。你耗费二十年时间造出的末日魔法机器不过就是一个笑话。

哈哈哈哈哈哈!

毁灭吧!

我是英雄!

人们崇拜我、敬仰我、爱我。

人们为我塑立雕像、拍摄与我有关的电影、将我的传奇故事写成小说和诗。

人们用我的名字为新发现的恒星和生物命名。

无数男人女人想要与我同床共枕。

我的生日成了全人类同庆的节日。

真是美妙的人生啊。

唯一的副作用就是有点头痛和口渴。

我在出租屋的地板床上醒来,心中默算了下一次发全民基本收入币 $UBI 的时间。还有二十一天,那是离下一场美梦的时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