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
一夫

一心一意

自由帶來幸褔

無心船肯定不幸福,犯錯的人總是無心之過,為何會無心?內在全是自我,那還存得下心。

孤舟伴我行,航行在心海上的孤舟,孤舟全是我,當然會無心,無心之我觸及心海之眾我,慾望難以滿足下,還有什麼可喜可幸褔的。

老子說隨心,講著個人自由,佛祖說隨喜,講著個人幸褔,孔子說仁德,人心變的鄉愿。

世人的情理法,仁德講著公眾情理,讓眾人有所依歸,個人情理不復存,已經是法了!

不講個人情理,法壓抑著眾人慾望,無可奈何之下,慾望需要渲洩,人心變的很鄉愿,自我防備著,深怕成下個受害者,講仁德那來的幸褔,人心需有自由,自由帶來幸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