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巫
大巫

一只被音乐玩的污污

Ricky小时候的奇妙冒险

梦见我想找个地方玩一玩,发现地图有一坨木头架子,顺势爬了下去,最底下有个冰冻小门,矮人很容易就可以进,但在玩之前我和Ricky都没有选择矮人,Ricky发现地上有小石子,捡起来就变成矮人可以进冰冻小屋了,我变成矮人后进入冰冻小屋,石子放在地上,但被别人迅速的拿着跑走,没有石子Ricky进不来的,我只得从L型的小房间的另一头出去,变大再出去,再捡石子,这么折腾的几回之后,Ricky终于进来了,房间似乎是飞了起来,并且有在用桑拿房的系统加热,但还是有冰冻的感觉,一位中世纪蒸朋黑西服佩戴金色单眼镜,纽扣和带有边链领带夹也是金色的白人有胡子瘦爷爷出现了,庆祝Ricky和另一个他小时候的玩伴karon又来玩,我在跟蒸朋爷爷打招呼的时候似乎是用了爪哇的礼仪,我触到了他的手,是温热的手,他庆贺Ricky和Karon再次来玩,小的时候他们俩来过一次,Ricky兴奋的告诉所有人但没有人相信他,Ricky的妈妈也不肯相信,这次他们又回来了,Karon是1960年的,比1958年的Ricky小两岁。屋子还在继续飞,我觉得有些漏气,挺冷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