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巫
大巫

一只被音乐玩的污污

有重大突破的梦 教室梦与家梦

现实当中,我的生活并没有什么改变,可这几天的梦境有两个场景出现了重大的变化。一是关于家,房子,我之前梦见的家都是小时候住过的,阴暗、肮脏,即使在梦境中出现了我当下住的房子,梦境里也会变得不堪比如说漏水,比如有一大堆垃圾掉进了屋子,还有一些我不认得的空间非常狭小,而这次的家的梦境就不一样了,房子有院子游泳池,占地约300平方,房子的结构和细节我还有印象,住着男友和我妈妈,场景是在巴厘岛,我梦见有人要来修桌子,把桌子搬走,妈妈回来了,进侧屋的大门,门口放了蓝色的绣球花盆,妈妈送给我了一个钱包,但黑色的款式也不好看,她自己却买了三个款式相同大小不同的特别好看的手拿包和钱包,她自己房间门口的花园她自己种的花有几个很难看,君子兰之类的,然后妈妈说院子里进来了人,我和男朋友就找,到最后没找到,看到了被砍掉的盆栽植物,后来看到几个白人女孩在院子里,然后妈妈的房间变成了她们的。

虽然这个梦也有焦虑的成分,但是房子的结构面积,都和以前梦境里的家产生了极大的变化,没有阴暗和垃圾,房子里的问题变成了人,房子也变得结实,之前有几个楼顶不结实的梦,并且这个是新房子,没有老旧的现象。这代表我的内在变得结实,安全,外面的垃圾在屋子里没有了。

教室的梦:我梦见我一个人在教室里,要准备最后一天离开学校,这个梦我梦见无数次,这次的梦境也是在高中,教室干净、现代,有阳光,我从未在教室梦里梦见过阳光,这次有了,我在教室里一边听音乐一边收拾东西,我的小学同学闫帅来了,他发现我正在听他推荐给我的音乐,我们聊天聊的很开心,我要求他开车把我和我的行李一起送回家,下楼在大厅中发现了前夫,我们一起呆了一阵子,大厅有些阴暗,我搞笑的说你的鞋很丑,他闻了也觉得臭。

这次的教室的梦是从未有过的没有焦虑的情景和感受,并且第一次出现了阳光,学校的天井内还有树,是非常漂亮的学校,教室也大,我一次梦见闫帅,他是我小学同学里我知道唯一的异见分子,也听摇滚乐,但他的文化程度不高,平日里也没有联系,上一次见面似乎是十年前了。平时我是一个很少开口要求帮助的人,但在这个梦里我要求闫帅帮我显得非常自然,就好像我们很熟一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